窩客好文

娜塔 Nata

發表篇數:4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豐原區

phone04-2522-2666
place台中市豐原區新生北路5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12.jpg
為了這杯夢幻棉花糖飲料,我們跑了兩趟豐原鯊魚咬土司(看我有多愛這創意)

講真的這在餐飲界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趣味,所以說什麼都要帶派妞來親口嚐嚐。


04.jpg
派妞一進豐原店看到氣球就快瘋了,一直唸著她想要顆氣球,哈哈!

05.jpg
最近幾次來必點的厚切豬排,內容和之前也略有不同,改成有滑蛋、薯條、紅酒醋醃蕃茄的版本,感覺更豐盛多元,覺得更美味了。


 06.jpg 
帶骨又厚實的豬排,入味多汁、香氣飽滿,再灑上起司焗烤,切開時起司混合肉汁流洩的美麗光景,想到我又忍不住口水直流。


09.jpg
起司熱烤鮪魚白醬(飯)
如果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很推薦大家點這道,從沒想過特調白醬和鮪魚醬搭配在一起簡直天作之合,香濃中飄逸一股鮮滋味,鹹度也拿捏的恰到好處,每一口都柔順滑口到不行,請一定要試試。


20.jpg
「法式草莓奶油水果塔」
每次來鯊魚,我總是為他們玩鬆餅的精神感到欽佩,幾乎每次來都可以看到更新更美的鬆餅塔或鬆餅盤,蠻有心的。


21.jpg
「草莓香柚冰沙」
想到將草莓和柚子結合,讓人對草莓飲品眼睛為之一亮。喝起來酸甜沁涼,又多了份淡雅開胃的柚子香,讓這杯飲料不會喝到一半就嘴膩,是喝完仍意猶未盡的好滋味。

01.jpg
接著,期待一整晚的草莓棉花糖來囉!(因為是季節、單店限定,所以不是每間都有唷)

酸甜可口、帶點檸檬香氣的草莓蘇打本身滋味就很夢幻,加上這顆像麥克風頭的雪白棉花糖是要迷惑死誰?天啊怎麼會這麼萌呀!特愛吃糖的派妞當然不會放過,棉花糖一口接一口(小心蛀牙呀妳..)


22.jpg 23.jpg
哇嗚「雲朵拿鐵」!
今年最期待的飲料,就是這創意迷死人的爆炸雲朵!拿鐵本身是好喝的,但是風采全被這顆爆炸頭搶光了,哈哈!

天哪,未免太夢幻太可愛太吸睛了啦,我的大嬸心都崩塌了(韋德:有嗎你不依然是大嬸)不趕快吃掉可不行,因為是雲朵嘛,不一會兒就飄走消失囉(沒啦,會消風黏在杯上才是真的)可以點一杯和朋友同樂,大家一邊撕一邊聊,氣氛更熱絡。



這次吃的餐點和飲料娜塔本人都愛到不行,誠心跟大家推薦,千萬別再錯過了蛤!





read more
喝著泡泡棉花糖拿鐵、飄著夢幻少女心‧歡喜光臨鯊魚咬土司學士總店
來嚐焗烤新菜色‧我們相約在豐原鯊魚咬土司

台中田樂二店‧老房子裡用餐,整體感就像升級版的摩斯
愛上五月天阿信x不二良的好「蕉」情‧我在StayReal Cafe BY GABEE一中店

清新北歐風民宿‧台中呼嚕咖啡Forro Cafe一日紀行
假日難得當早鳥‧與派妞共享豐原斯比亞咖啡早午餐
瞧!讓薯泥崩潰的起士牛漢堡‧來自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朝富店

更多台中早午餐
更多台中簡餐套餐
更多台中景點





                          本文授權轉載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