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國王12月

發表篇數:2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Eat Eat Bistro
phone02-2721-1636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台北東區的巷弄縱橫交錯,每每一個轉角拐彎就能看見哪一處又有新店面正在裝潢,似乎所以懷抱著開店夢想的人都在這裡找到了自己的一方小天地。這次,來到「Eat Eat Bistro」為了品嚐它質感的下午茶餐點,也為了它自介中的一句「我們希望走進eat eat 的每一個人 Enjoy eat !! enjoy it 」,或許,這也正是它中文名稱「意義(eat eat)」的標準定義吧!

這次窩客島提供的體驗券,正是「Eat Eat Bistro」的午茶時段餐飲~來看看這時段中有哪些美味的料理吧!

 


若說店面空間既明亮又保有隱密一點也不為過,店裡主要切分為兩區,靠外側的空間能獨享落地窗灑近的陽光,每一張桌子有原木色調的沉穩,綠色沙發也是視覺舒服的搭配,若再往裏頭走,似乎是適合一群朋友或是家族聚餐的空間,雖沒有陽光會讓整體變得昏暗,但也更添了些不分晝夜的慵懶。

桌上擺放的杯子與餐巾,靜靜候著訂位的客人,但如果並沒有被特意指定,先到了店裡偏愛那個被安排預定的座位還是可以稍稍更換一下的。



「Eat Eat Bistro」的用餐時段主要分為午餐、下午茶與晚餐,各有不同的套餐搭配與選擇,下午茶時段的套餐搭配方式為任選一主餐+150元則能任選一杯熱飲(酒精飲料除外),而主餐的部分可以參考MENU上的小符號,若是有主廚推薦的可以優先考慮,而門口牆邊的黑板上還會寫有近期研發的新菜色,讓每隔一段時間來到店裡的顧客都有一點新鮮感,如果第一次來,不妨先試試看老闆自豪的比薩與義大利麵料理吧,如果偏愛一場午後的閒聊時光,只想要來點輕食或甜食,自然也有口感特殊的鬆餅可以選擇~

這次點的餐點為「明蝦干貝麵(400元)」以及「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麻吉鬆餅 (180元)」任選的飲品為「榛果拿鐵(160元)」與「伯爵奶茶(200元)」。先說這次的重點明蝦干背麵吧,一客要價400元的義大利麵或許讓人卻步,當餐點送上來時,看見偌大的明蝦以及一輪新鮮干貝躺在盤中,自然也心甘情願了,明蝦與干貝先煎熟入味後再擺盤,明蝦雖稍嫌乾硬了點但仍吃得出鮮甜,干貝的Q軟嚼勁則相當過癮,雖然給兩味海鮮搶去主角地位,但若細細品嚐會發現,義大利麵本身醬汁的調味才顯功夫,略帶辣味的紅醬並不單純,除了蔬菜與番茄熬煮的高湯外還添加了墨西哥辣椒以及切碎的蝦肉混雜其中,用料相當實在,讓味覺又多了變化相當好吃。

而麻吉松餅若非那特殊的口感,想必淪為普通甜點,心型的鬆餅中放上了麻糬一同火烤,咬下後的驚喜便是除了麵糊的蓬鬆外還多了Q彈能夠「牽絲」的麻糬口感,讓咀嚼鬆餅變得有趣。香蕉片與巧克力的搭配萬年不敗,冰淇淋自然可以放上鬆餅入口也能單純品味,對於喜愛甜食的人來說,是道不錯的選擇。


「Eat Eat Bistro」飲品部分,榛果糖漿本身特有的堅果香氣與甜度,讓拿鐵變得更容易被接受,害怕咖啡苦味的人也許也能輕易愛上這樣的口味;伯爵奶茶則屬奶味重於茶味一類,亦是大眾口味的調配,香氣足甜度低,喝來爽口不造成負擔。若覺得餐點之外還意猶未盡,透明冰櫃中也有幾款蛋糕可以挑選哦。


「Eat Eat Bistro」吃飽喝足後到店外慵懶坐坐或是乾脆就直接選擇在戶外的座位用餐吧,看那幾張皮質沙發椅,想必有過不少故事在這裡被提起,或是聊過了許多內心事,是相當舒適的座位區,只是得小心若不愛菸味,還是挑人少的時段獨占這裡吧,以免被吵雜聲音或菸味給打擾了。

以上,感謝「窩客島」招待 ~(跪謝)

【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7巷31號
電話:02-2721-163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午餐營業時間 12:00-14:30
下午茶營業時間 14:30-17:30
晚餐營業時間 18:00-22: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