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藉窩客島試吃之由,今個我們全家晃到埔里來,埔里雖然距離不遠,但是很少來,也是可以開發的處女地啊,埔里好山好水,前同事,埔里人最愛臭屁自己的故鄉有多好,不過,這倒是真的,埔里的姑娘很美麗,水質有好,地靈人傑啊,今天恰好可以再來此處逛逛,這裡美式餐廳不多,漢堡店不多,所以,這家佈置溫馨的小店,可吸引了不少年輕人來這用餐,這天還好有先預約,因為,位置一下就坐滿了,哇,這家餐廳有什麼好吃的秘密咧,趕快來瞧瞧。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是佈置挺溫馨的,牆壁有好多POPOBE熊的佈置,感覺好可愛喔,這隻熊來自日本。




最近因為要搬新家,每次到店裡,總是好認真看佈置,希望可以看到一些可以參考的地方,嘿,既然在看我的部落格,就跟我一起欣賞吧!




來埔里的這天,爸媽也恰好從台北來台中看我們,所以,今個大家一起吃比較暢快,除了贈送的兩漢堡套餐外,我們還點了小朋友也會吃的義大利麵,漢堡可是這裡的強項喔,店家推牛肉漢堡,這天我們點了滿多東西,等下可以吃飽一點。漢堡一律單點250元,可升級加購,提供麵包、湯品、甜點。


湯品挺好喝的。


麵包是軟法,吃起來也挺不錯的呢,麵包上桌,虎甜心就急著搶著吃。


飲料點了日月潭紅茶、伯爵奶茶、咖啡,我好喜歡伯爵奶茶啊,伯爵奶茶是舶來品來著,台灣的紅茶是日月潭紅茶啦,但是,我還是喜歡伯爵獨特的氣息,很搶戲的一款飲料,這不禁讓我想起,好久沒喝到好喝的伯爵奶了。


加點的雞塊上桌囉,這個雞塊好吃,比速食店的好吃很多,很酥香,不油膩。



另外點了一個黃金香柚雪泥冰沙,香柚的味道很適合做冰沙耶,口感綿密,真好喝(吃)。


漢堡上桌囉,塔塔雙層鱈魚堡,分量十足的鱈魚堡,麵包與附餐的一樣,但是,比較大,而且,烤的蘇香酥香的,再加上鱈魚的香氣與酥度,超好吃的。




好令人回味,不信,請看湯尼表演,是說,先生發生了什麼事,你的表情這麼可怕。


雙重起司牛肉堡,是店家推薦的人氣商品,這坨尖尖的是怎樣,醬料嗎?


別看它這樣,牛肉堡,好吃耶,老闆說,牛肉沒有什麼太複雜的做法或調味,就是牛肉品質好一點,再加些鹽啊之類的簡單調味而已,口感挺厚實的,相當令人回味啊,而且起司味道也不錯,很搭配喔。

 
義大利麵也不錯,青醬很好吃,味道很清爽,很適合夏季吃,兩款麵都不錯,風味略有不同,不過聽說快要改菜單了,以後還是會以和保為主力啊。真可惜。



小朋友果然喜歡吃麵,麵一上桌,就急著動手。


甜點也不錯。整體來說,餐點不錯,氣氛不錯,難怪受到當地學生與家庭的歡迎。


這天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吃飽喝足,可以準備到埔里旅行囉!!我們這天到敲敲木音樂盒工房(545南投縣大同街37號),距離餐廳很近喔!因為最近欠稿欠很大,而且,我想先分享花蓮小旅行耶,所以,埔里這場小旅行恐怕得等很久之後才會分享,大家可以先參考看看!!


埔里美食】比豆起司美式廚房, 美式漢堡,好吃又有特色!
電話:04-9299-0873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376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docheese

認識【流動瓶子】,粉絲專頁【按讚】,歡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