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wsusu

發表篇數:3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2778-9993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05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SAM_3079.JPG

sakura 原文連結: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The chips美式餐廳(光復店):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 

每年年底和朋友固定的聖誕交換禮物聚餐,

在選餐廳的時候除了食物要美味之外,

氣氛熱鬧、有多人座位也是考量因素之一。

 

這次餐廳選擇了朋友去吃過覺得不錯的美式餐廳-The chips(光復店)

位置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右手邊第三條巷子內(麻膳堂旁巷內)。

SAM_3059.JPG

店外有一小區的半開放式用餐區,

如果不太冷的天氣,其實在室外用餐感覺也頗愜意。

SAM_3062.JPG 

店內前後都有架設投影布幕或電視,

遇有大型運動賽事時,在這裡和朋友一起觀看加油,應該很熱鬧。

SAM_3063.JPGSAM_3064.JPGSAM_3065.JPG

The chips美式餐廳提供的餐點種類很豐富(菜單點這),

每桌都有提供檸檬水。

SAM_3066.JPG 

因為這天是中午用餐,

所以幾乎大家都選擇了早午餐。

 

早午餐附贈的餐前飲料,牛奶(冰/熱)或蜂蜜檸檬汁,2選一,

静ちゃん選的是蜂蜜檸檬汁()不會太甜,順口好喝。

朋友選擇的是熱牛奶(),上面有一層綿綿的奶泡,喝完會有可愛的白鬍子XD

SAM_3068.JPG 

另外還有附贈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

静ちゃん和朋友幾乎都是選了熱奶茶

The chips的熱奶茶加的是奶精粉不是牛奶喔,

如果甜度希望自己調整的話,會另外附上果糖漿。

SAM_3070.JPG 

 

經典早午餐 NT290

SAM_3081.JPG

SAM_3082.JPG

內容有炒嫩蛋、現煎義式香腸、培根、火腿,

麵包的選擇有三種,法式吐司、貝果、丹麥

静ちゃん選擇的是法式吐司,有附楓糖醬可以淋在吐司上一起食用。

另外還有健康2選1,季節水果或溫奶油蜜地瓜可以選擇,

地瓜本身就很有甜味又綿密,再加上奶油的甜味,大推。

SAM_3079.JPG 

另一個選擇的新鮮水果,相較之下就遜色很多。

SAM_3085.JPG 

帶點半熟口感的炒嫩蛋,撒上迷迭香增加香氣,

光看就很誘人。

SAM_3086.JPG

 

波菜炒野菇起司嫩蛋 NT320

SAM_3076.JPGSAM_3078.JPG 

各式菇類、波菜和炒薯塊,上面淋上有點像是白醬口感的起司,

意外的大獲好評。再加上清燙花椰菜和梅漬小蕃茄,

這盤整體感覺很適合怕胖的女孩享用。

 

淡蘿勒辣味海鮮細扁麵 NT350

SAM_3090.JPG

午晚餐的部分有三種加價套餐組合可以選擇

詳細內容可參考官網

SAM_3071.JPG SAM_3072.JPG SAM_3074.JPG 

朋友點了加120元的套餐,

選擇了每日主廚湯$大蒜麵包,還有無限續杯飲料(朋友選可樂)。

SAM_3093.JPG 

微辣的淡蘿勒辣味海鮮細扁麵,會讓人胃口大開,

海鮮用料不手軟,蛤蠣的肉也很大粒飽滿,

下次再訪會想點點看義大利麵類的餐點。

 

The chips相較於一般知名的美式餐廳都是大份量分食的方式,

餐點內容的份量比較偏向一人份餐點,

當然也有提供一些炸類食物可以供大家分食,

不過這次並未點到,覺得有點遺珠之憾。

SAM_3095.JPG

静ちゃん用餐這天是假日中午,有限時用餐90分鐘

時間到了因為外面還有候位客人,

所以店家有前來溫馨提醒一下。

SAM_3061.JPG 

 

【店家資訊- The chips(光復店)】

電話:(02) 2778-99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22:00;週六、週日 10:00-22:00

官網:http://www.thechips.com.tw/news/news.html

 

 

静ちゃん日本情報即時更新

 歡迎一起來分享日本旅遊五四三~~

 

 

 

☆★ 静ちゃん的不專業美食小推薦★☆

捷運南京東路站 ❤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意外的二訪,一樣的美味,適合多人聚餐的精緻泰式料理。

中山區 ❤玉丼‧台灣之丼‧日式料理❤堅持使用新鮮食材的生魚片丼飯專賣店。二條通巷子內隱藏版美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Live饗樂 Pasta&Cafe❤ 樂高積木好吸睛的義大利料理餐廳。 

中山區 ❤東輝韓食館❤ 道地韓國味的馬鈴薯豬骨湯。近捷運行天宮站。

永和 ❤匯‧鮨‧割烹日本料理❤ 食材新鮮的日式料理店。近捷運永安市場捷運站。

圓山站 ❤啡創工廠 Future Factory❤ 充滿文創個性的咖啡館。

中山區 ❤Machikaka❤ 隱身巷弄中的日式咖啡館。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台北信義區 ❤Drip café (好滴咖啡)❤ 價格親民的排隊美食。近松山文創園區。 

東區 ❤ラーメン凪(Nagi) 忠孝店❤ 大推~吃得到日本道地風味的豚骨拉麵。 

市民大道 ❤福氣韓國炸雞❤ 不一樣的韓國料理,獨特醬料的韓式炸雞。 

中山區 ❤Anzu杏子日式豬排❤ 九州日式豬排的好滋味 

永康街 ❤EATING TIME❤ 份量滿滿的早午餐,料多滑嫩的蛋捲~ 

東區 ❤Caldo café 咖朵咖啡❤ 入口即化的舒芙蕾~ 

永和四號公園 ❤HANA 壽司❤ 饕客必訪平價又好吃的壽司 

 

☆★ 静ちゃん玩四國★☆

╮2014初訪四國╭ 日本四國,出發前的準備功課。機票、交通、行程,先來個概念吧。  

╮2014初訪四國╭ 香川住宿–ホテルエリアワン高松(Hotel Areaone高松)。JR高松站步行2分鐘。  

╮2014初訪四國╭ 高知住宿–西鉄イン高知はりまや橋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近高知城、JR高知車站,旁邊就是商店街和土產店。 

╮2014初訪四國╭ DAY1 搭乘華航直飛高松班機出發囉。還有機場來回高松車站接駁巴士小教學。  

╮2014初訪四國╭ DAY2-來到烏龍麵的故鄉就是要吃讃岐烏龍麵-めりけんや高松駅前店。  

2014初訪四國 DAY2-四國高松名勝『栗林公園 (りつりんこうえん)』,一覽日式庭園之美。文內有交通方式及地圖。  

2014初訪四國 DAY3-食事‧一鶴(IKKAKU)骨付鳥。丸龜沒有丸龜製麵,請吃當地名產骨付鳥。近JR丸龜車站。  

2014初訪四國 DAY3食事‧くつろぎの里・庄や(高松駅前店)。生魚片定食、串燒、居酒屋。 

2014初訪四國 JR高松車站: JR PASS兌換處、麵包超人駅弁、麵包超人遊戲區

2014初訪四國 DAY3-丸龜城,日本現存十二天守之一。(提供地圖下載和租借腳踏車資訊) 

2014初訪四國 DAY4【食】焼き鳥屋とり蔵:緊鄰Hotel Areaone2館的居酒屋-鳥藏,JR高松站1分鐘。 

 

☆★ 静ちゃん玩東京★☆

✿2013東京賞花✿ 踏進東京的第一步《機票、成田N'EX+Suica、住宿》   

✿2013東京賞花✿ DAY1-1 桃園機場出發。搭乘N'EX (成田特快) 到池袋。   

✿2013東京賞花✿ DAY1-2 日本東京民宿初體驗-池袋之家(有詳細路線圖)。池袋站平價民宿。中文可。   

✿2013東京賞花✿ DAY1-3 上野恩賜公園賞花。阿美橫丁買藥妝。一蘭拉麵。  

✿2013東京賞花✿ DAY2-1 鬼太郎的家-調布 深大寺。    

✿2013東京賞花✿ DAY2-2 自由之丘 遇到櫻花滿開的小公園。    

✿2013東京賞花✿ DAY2-3 下著櫻花雨的目黑川,在日劇拍攝景點散步。   

✿2013東京賞花✿ DAY2-4 涉谷血拚完,來個美味串燒吧~  

✿2013東京賞花✿ DAY3-1 新宿御苑,入境隨俗在櫻花樹下野餐~  

✿2013東京賞花✿ DAY3-2 下北澤挖寶逛古著、Sunday brunch享受下午茶。  

✿2013東京賞花✿ DAY3-3 日本第一夜櫻名所「千鳥之淵」+ 滿滿屋台的靖國神社  

✿2013東京賞花✿ DAY3-4 便宜又好吃的「天下壽司」  

✿2013東京賞花✿ DAY4-1 有逛又有吃,小小生活圈的東京晴空塔  

✿2013東京賞花✿ DAY4-2 池袋東口尋找貓頭鷹~(♥♥有詳細逛街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5-1 神樂坂 享用鳥茶屋別亭的美味親子丼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上)-交通。門票。寄明信片。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開心遊玩不是攻略(下)-表演。遊行。  

✿2013東京賞花✿ DAY6-1 東京迪士尼樂園(又一篇)-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2013東京賞花✿ DAY7-4 東京チカラめし便宜又好吃的燒肉丼-推薦日本必吃!!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上)-東武電鐵。輪王寺大猷院。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中)-二荒山神社、東照宮。(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1 日光世界遺產之旅(下)-輪王寺、神橋。(有路線地圖)  

✿2013東京賞花✿ DAY7-2 日光必吃-吉田屋羊羹。炸湯葉饅頭。ARASHI推薦駅弁。  

✿2013東京賞花✿ DAY7-3 夜晚的淺草寺好美ㄚ~(有淺草寺詳細交通及周邊地圖介紹)。   

✿2013東京賞花✿ DAY8 日劇拍攝景點-立教大學 (♥有池袋西口周邊地圖♥)。池袋車站附近,愛情白皮書、長假日劇拍攝場景。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