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桃園美食小舖

發表篇數:3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蘆竹區

造訪商家:老樹Tea Brunch
phone03-3219088
place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40號
作者本次評價:
1.95
美味度
2.00
服務品質
2.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1.00

老樹10

 

記得有次去南W1週邊,發現了這間「老樹Tea Brunch」,上燈光下是間頗美且有氣氛的餐廳,決定下次有機會要去吃吃看。數個月之後某週日,中午突然想吃義大利麵,想到這間,於是打電話去預約。進入餐廳,服務生介紹菜單時,才知道假日中午只賣早午餐,當場我們有點眼,服務生表示電話預約時有講我不怪店家,因可能的是我沒聽楚,但然來了,就吃早午餐

 

老樹19

 

老樹18

 

菜單上的早午餐價位,價格從220元至340元間,再外加服務費10%,這樣的價格,就桃園地區的早午餐而言,算是偏高價了!我們點了兩樣餐點,包括「普羅旺斯香料辣雞/厚片吐司」(260元)及「日安!沐夏小食光早午餐」(有肉醬法國麵包、煙燻鮭魚、班尼狄克蛋)(280元),料選擇冰紅茶及老樹普茶。

 

老樹13

 

老樹15

 

候餐同時,我們隨處逛逛,發現店內佈置頗具氣氛。由於我們約莫下午一點多才到店內用餐,因此店內用餐客人並不多,候餐也不會太久。

 

老樹14

 

老樹16

 

店家先送上水果及醋,蘋果普普,葡萄有酸。醋還不錯。

 

老樹17

 

送主餐時,有情況發生,原本點的「普羅旺斯香料辣雞/厚片吐司」送上後,才發現變成「培根法蘭克福香腸早午餐/厚片吐司」(220元),這次我確認沒有點錯,老婆覺得有點眼,但因原本想吃的是義大利麵,然送錯就算了。

 

「培根法蘭克福香腸早午餐/厚片吐司」生菜沙拉及薯塊,一般般。

 

老樹5

 

老樹6

 

厚片吐司有過,但很普通。

 

老樹3

 

香腸有口感,口味上帶點微辣。煎蛋包有配料香椒等,算是有小花樣。

 

老樹4

 

老樹2

 

另一主餐「日安!沐夏小食光早午餐」其中的生菜沙拉、薯塊、蕃茄都與前道相同,一般般。

 

老樹11

 

有三樣小主餐,分別是「肉醬法國麵包」、「煙燻鮭魚」及「班尼狄克蛋」。如果是小主餐,應該是要一一介紹的,但這次卻介紹不出來,因這三樣小主餐,特色沒有。

 

老樹10

 

老樹9

 

不但底下鋪的麵包很普通外,尤其是「班尼狄克蛋,根本就是呼隴版的「班尼狄克蛋」,只能說用心。

 

老樹8

 

老樹7

 

飲料冰紅茶及老樹普,我們都覺得還不錯,沒扣分。

 

老樹20

 

整體而言,老樹Tea Brunch就用餐環境上,燈光美氣氛佳,是約會的好地方。餐點方面,要提醒大家,假日10:00am-14:00pm只提供早午餐。價位上,早午餐價位偏高,但以今天點的兩樣餐點來看,驚艷度卻不足。其中,加一成服務費要價300元以上的「日安!沐夏小食光早午餐」,雖有三樣小主餐,但卻沒一樣能令人有驚艷之感。

 

老樹1

 

老樹12

 

 

老樹Tea Brunch

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40

03-321-90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