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吃到飽完全滿足MAP 使盡全力吃透台北!

  • 創刊紀念活動/最炫手機&吊飾の卷

  • 便利商店 飯糰篇/99’天母美食餐廳

  • 深田恭子/陶晶瑩/近畿小子

20年窩推名店

20年窩推名店

20年前TaipeiWalker誕生,食光機從創刊號起每月回顧,精選至今屹立不搖的名店!老饕吃貨的朝聖之旅,照著下面吃一輪就對了!

當年紅什麼

當年紅什麼

20年前報導的蝦趴潮流,如果曾存在你的記憶一定會有共鳴!即使你沒趕上這時代,也會覺得新奇!復古流行大補帖看TaipeiWalker食光機就對了~

Image

完全稱霸!整個台北都在慶祝Walker的誕生!

1999年9月TaipeiWalker慶祝創刊,舉辦活動從西門町、信義區到天母,由五月天、梁靜茹等人氣歌手展開一系列的演唱會與表演活動;一本讓讀者生活更便利,不可或缺的情報誌熱鬧滾滾的在台灣登場!

Image

《TaipeiStreet》民族衣裝

一反90年代的極簡風潮,繁複的裝飾主義又回到流行的舞台。世紀末,各國民族風成為潮流!大圖案、小碎花、手染到流蘇羽毛等,哪些單品曾經存在你的衣櫃嗎?

Image

《流行產品》手機個性化!設定專屬鈴聲vs.手機吊飾

你也曾是手機鈴聲大師嗎?用特殊代碼自己創作手機鈴聲,打造獨樹一幟的風格!裝上心愛的吊飾,有些來電還會發光!哪款是收在你的回憶裡?

Image

《網路》那一年每個人都有ICQ

太經典的時代眼淚!記得熟悉的喔歐聲嗎?比MSN更早!即時通訊軟體界的大哥沒有之一!你還記得怎麼加好友嗎?ICQ一直都在,APP平台也都有,記得自己的號碼的想上線找看看朋友都還在嗎?

Image

《電影》愛情最美的時候,始於「心動」那一刻

當年顏值巔峰的男神金城武!搭配同樣當紅的氣質女神梁詠琪與莫文蔚!名導張艾嘉編導的經典愛情電影!記得是誰令你「心動」嗎?

經典只能回味

經典只能回味

最珍貴的時代的眼淚,就是雖然已經消失,但你還記得且覺得懷念!精選20年前的經典回憶殺,雖然已經不存在,但卻是記憶中的美好回味!

經典只能回味

回顧過往的TaipeiWalker封面人物,絕對都是人氣代表!20年前這個月專訪的大明星們,當年的模樣與花絮,絕對是粉絲必收藏的珍貴報導!

當月巨星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