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日本客人也說讚!傳說中的美味日式拉麵

  • 人氣BodyBag街頭突擊/永遠的朋友泰迪熊

  • 便利商店 包子篇/露天咖啡座30家

  • 友坂理惠/深田恭子/彩虹樂團/郭富城

20年窩推名店

20年窩推名店

20年前TaipeiWalker誕生,食光機從創刊號起每月回顧,精選至今屹立不搖的名店!老饕吃貨的朝聖之旅,照著下面吃一輪就對了!

當年紅什麼

當年紅什麼

20年前報導的蝦趴潮流,如果曾存在你的記憶一定會有共鳴!即使你沒趕上這時代,也會覺得新奇!復古流行大補帖看TaipeiWalker食光機就對了~

Image

《Taipei Street》Body Bag

現在在台灣吹起一股復古風,而在90年代的台灣,最流行的就是「bodybag」,由科技感及運動休閒發展,希望能讓包包貼合身體,如臀包、腰包、斜肩包、手臂包、腿包,讓包包看來像身體的一部份,街訪當年的年輕人的時尚單品,你有看到熟悉的身影嗎?

Image

《流行產品》人氣泰迪熊收藏圖鑑

人氣橫跨不知幾個世代的泰迪熊,推出過各式各樣有紀念意義的限定款,有為了台灣設計的限量款「茶熊」、來自日本的柔軟圍兜熊、當時跨世紀的時代出過幾款千禧熊,即使不是粉絲也好想收藏!你家有哪隻泰迪熊嗎?

Image

《電影》水深火熱

致敬經典的災難電影《大白鯊》,90年代從《侏儸紀公園》開啟一波基因改造動物災難片的潮流,逐漸發展的特效科技也讓這部《水深火熱》有更真實先進的拍攝效果,靈活游泳的道具鯊魚與真實鯊魚鏡頭組合,刺激震撼的畫面與劇情,不僅當時爆紅,之後也是許多人心

經典只能回味

經典只能回味

最珍貴的時代的眼淚,就是雖然已經消失,但你還記得且覺得懷念!精選20年前的經典回憶殺,雖然已經不存在,但卻是記憶中的美好回味!

經典只能回味

回顧過往的TaipeiWalker封面人物,絕對都是人氣代表!20年前這個月專訪的大明星們,當年的模樣與花絮,絕對是粉絲必收藏的珍貴報導!

當月巨星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