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星巴克18週年商品即將上市!推出「限量玻璃冰杯盛裝限定飲品」!

2016-03-15 文字:窩客島生活中心 人氣:12,127



統一星巴克為歡慶品牌18週年,於3/16(四)第一波推出全新週年紀念杯款,以搶眼的數字造型、藍、黃等鮮豔對比色系,搭配浮雕把手與金屬花紙,並運用女神視覺點綴,推出含馬克杯、冷水壺、隨行杯、隨身瓶、玻璃杯、周邊商品等超過20種商品(售價250~1,500元),傳達如同慶祝派對般的歡樂感。
 

▲接續第二波將在3/28(一)於全台門市推出限量「愛戀星巴克玻璃冰杯」,搭配盛裝限定飲品「冰搖雙份濃縮」,其杯上圖樣隨著溫度轉變成粉紅愛心的獨特設計,將引發另一波的搶購熱潮!(圖/統一星巴克)

統一星巴克每年3月都會特別針對品牌周年慶,鎖定咖啡周邊商品,推出專屬該年份的數字系列用品,不僅具紀念意義,也吸引消費者每年收藏。今年的18週年商品上市,也推出購買指定週年系列商品(杯子上有18週年字樣)即可額外獲贈星星的「星禮程bonus Star」回饋活動,預計也將吸引更多民眾加入星禮程的集星行列!

情報來源:統一星巴克

相關商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