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大帝終於南下出巡!「蛋黃哥懶得展」高雄科工館正式開展!

2016-06-13 文字:窩客島活動中心 人氣:10,047



「蝦毀?」蛋黃哥要到高雄。在台北場突破25萬人次觀賞的「蛋黃哥懶得展」,要來高雄辦展了。大受歡迎的「蛋黃大帝」也將南遷,民眾可一同來參拜祈求好運、抽籤測運勢。6月4日(六)起將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行,展出到8月28日。辛苦的現代人快來看,蛋黃哥如何發懶。




根據統計全台灣50%以上的上班族認為,加班導致生活失序不平衡,更有1/3的上班族,覺得下班後「沒體力」,沒有時間安排生活。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蛋黃哥的形象,引起民眾內心的共鳴,讓心情有抒發的出口。!在忙碌高壓的生活中能與蛋黃哥一起「發懶」一下。




蛋黃哥日文原名是GUDETAMA,是日本三麗鷗在2013年開發出的角色,外型上就是一顆蛋,常常轉變為荷包蛋、炒蛋等各種食物造型,有各種不同的調理方式,最大的特色就是慵懶無力的表情及動作,趣味十足,什麼都不想做的無為個性,成為「慵懶」形象的萌主,也為辛苦的現代人大聲說出渴望發懶、不想上班上課的心聲。



展覽以蛋黃哥生活為主軸,用多樣化的主題作呈現,不僅有蛋黃哥慵懶可愛的生活點滴,還有19幅珍貴的蛋黃哥原創手稿。在「蛋黃哥的日常」展區,透過一天的早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描繪出任何一個時間點都有蛋黃哥的陪伴,民眾可藉此深入蛋黃哥的世界。而「蛋黃哥遊台灣」展區,是蛋黃哥首次融入台灣特色風俗民情,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全台唯一的供奉蛋的台灣廟宇「蛋黃府」,坐落在台灣區中央,民眾可在此擲筊、抽籤詩,體驗台灣在地廟宇文化。

蛋黃哥懶得展 (高雄場)
時間:6月4日至8月28日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高雄科工館
售票方式:udn售票網、ibon、gomaji、17Life,或在現場售票處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udetama.event

情報來源:聯合報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