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妳的甜心一起吃「韓國甜辛紙包雞」吧!肯德基全新推出韓式烤雞,引爆韓食新話題!

2016-10-26 文字:林志豪 人氣:11,273

肯德基「韓國甜辛」紙包雞,歐膩最愛這一味!
想和韓劇的男女主角一樣膩在一起吃烤雞嗎?國內速食連鎖業者肯德基近日竟推出了韓式烤雞,讓喜愛韓國料理的消費者,可以最快速方便的方式,享受韓國辛辣又甜蜜的烤雞風味。

肯德基以道地的韓式辣醬將雞腿肉醃漬入味,再以肯德基獨家「封烤技術」烘烤而成。打開錫箔,韓式辣醬的香氣立刻撲鼻而來,輕鬆以刀叉切開,熱氣氤氳、雞汁緩緩流淌而下,韓式辣醬獨特的輕甜微辣風味,甜中帶辛,辛中帶甜,絕對是視覺與味蕾的最佳享受。此外,紙包雞搭配的附餐「雞汁風味飯」亦是深受消費者喜愛的亮點之一,其中一個獨門的好吃秘訣,是將錫箔紙內完整封存的雞湯精華淋在「雞汁風味飯」上搭配食用,而此次新上市的「韓國甜辛」紙包雞的韓式辣醬加上雞湯精華,再搭配粒粒分明的雞汁風味飯更是令人食指大動

 

功夫菜 -紙包雞,引領速食業「慢食快享」新風潮
「慢食快享」的風潮崛起。除講究新鮮食材與細緻的烹調手法,料理品質提升卻仍能即時享用的特色,正是吸引消費者願意付出較高成本買單的秘密!看準「慢食快享」的概念逐漸興起,肯德基自2012年推出紙包雞手工料理引領速食業「慢食快享」潮流,每份紙包雞都是每天於餐廳內新鮮現做,嚴選大塊雞腿肉以繁複的工法歷時近5小時的製作,並以獨門的「封烤技術」將雞肉以錫箔封存送入爐中慢火細焙,不只雞肉鮮嫩多汁,封烤的方式更完整保留了所有雞湯精華,是速食業界獨具特色的功夫料理菜色,也是肯德基最具特色的烤雞產品。

▲肯德基「韓國甜辛」紙包雞雙拼餐,紙包雞加咔拉脆雞,適合多人分享

 

「韓國甜辛」紙包雞,歐膩最愛這一味!
為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肯德基同時推出多樣「韓國甜辛」紙包雞組合餐點, 忙碌的上班族甜心可選擇「韓國甜辛」紙包雞個人獨享餐,以滿足想吃飽也想吃的精緻的需求;此外,針對偏好網訂餐消費者,肯德基也貼心祭出「韓國甜辛紙包雞同樂餐」一指限定套餐,只要輕鬆點入肯德基網路訂餐系統 (www.kfcorder.com.tw)提前預訂,便能在指定時間至肯德基預訂快取專屬櫃檯快速帶走熱騰騰餐點!

▲肯德基「韓國甜辛」紙包雞個人獨享餐!

 

*個人獨享餐激省時段:上午10:30至下午14:00/下午17:00至晚上20:00
更多訊息可上肯德基官方網站http://www.kfcclub.com.tw或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fctaiwan查詢,或電洽0800-068-007(服務時間:每天07:00~18:00)。

資料來源:肯德基/ 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