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巨大生蠔隨你吃!品花苑吃到飽自助餐廳,除了龍蝦吃到飽再推美國生蠔吃到飽。

2017-07-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8,621

對於喜歡吃到飽的饕客來說,夏天就是一個全新的戰場。許多應景的海鮮料理在夏天吃更能吃出食材本身的美味。品花苑吃到飽自助餐廳看準商機,除了本來原有的「龍蝦吃到飽」之外,再增加有「海中牛奶」美譽之稱的太平洋美國巨大生蠔吃到飽。
品花苑

雲品國際旗下餐廳品花苑向來以「空間大」、「餐檯多」、「料理豐富」與「CP值高」著稱,從7月21日起平日晚餐與假日午、晚餐推出「美國巨大生蠔」吃到飽。
有「海中牛奶」美譽的太平洋美國巨大生蠔,在美國太平洋沿岸純淨無污染的海域捕撈,得天獨厚的豐富海洋生態,以四季分明的溫度變化,造就當地生蠔在物競天擇的自然生存法則下,韻孕出肉質鮮嫩甘甜,並有著其他產地無可比擬的彈牙口感。


並且品花苑也提供全世界銷量第一的波本威士忌─金賓暢飲喝到飽活動,以碳酸蘇打水佐上紫蘇梅醬製作威士忌特調,與美國生蠔一起享用,在炎炎夏日絕對能夠透沁爽快,雙重享受的滿足就是希望讓饕客們感受到品味美食與暢飲的最高滿足。



「美國巨大生蠔」
平日晚餐 NT$880+10%/位
假日午/晚餐 NT$980+10%/位
假日龍蝦/生蠔吃到飽 現場加價NT$300+10%






新聞訊息由 sogo百貨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