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沒想過中餐也可以很法式!「台北四七名人宴X美聲天王Bocelli家族葡萄酒」全台首次聯名,讓你中西餐傻傻分不清楚!

2017-07-27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11,102

位於微風信義47樓「台北四七名人宴」,以眺望大台北百萬夜景聞名,今年夏天別出心裁特別邀請義大利美聲天王—Andrea Bocelli百年家族葡萄酒聯名,並結合台灣在地蔬果推出「Bocelli珍夏饗宴」!除了在套餐中會搭配紅、白酒品嚐飲用之外,更奢華的直接將葡萄酒入菜,以中餐西做的方式帶給饕客意想不到的用餐感受。
台北四七名人宴

繼日本、新加玻之後,台灣為亞洲地區第四個引進Andrea Bocelli家族葡萄酒,「台北四七名人宴」與其聯名合作更是台灣首例,中餐背景的主廚為了將西式葡萄酒能完美融入在中式餐點內,特別推出「Bocelli珍夏饗宴」系列,結合台灣在地水果芒果、火龍果、桂花、紅石榴等,並將中餐料理以法式盛盤展現出中西合併。
「台北四七名人宴」
「台北四七名人宴」
「台北四七名人宴」

主餐部分有薑蔥奶油煎龍蝦、古法紅燜牛小排兩款可選擇,並以Bocelli紅白酒入菜,將龍蝦的鮮甜搭配白酒的香;Bocelli紅酒燉煮的牛小排更是賦予酒香與果香,搭配櫻桃蘿蔔
每一口都帶有多層次的體驗。最後更以獨有的「主廚珍夏甜點秀」做為完美的結尾,分子料理技術加上「少男的酥胸」創意甜點,讓人意猶未盡!
「台北四七名人宴」
「台北四七名人宴」



Andrea Bocelli家族葡萄酒在台灣首次結合中菜就在「台北四七名人宴」,熱愛品酒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在食材的搭配也是一大亮點,特別選用馬修嚴選優格、安永鮮物海鮮,並採用大量的台灣在地水果,增添夏季清爽風味,讓炎炎夏日享受陽光之餘,也能在台北市的高樓美景當中,品嚐到水果、美酒入菜的精美料理。
「台北四七名人宴」
「台北四七名人宴」

台北四七名人宴
營業時間:11:30 –14 : 30 / 17 : 30 – 21:30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7F
訂位專線:(02)8786-3177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