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餅、漢堡再進化!拉亞漢堡創新「龐貝黃金派」及「龐貝黑曜堡」這種的你絕對沒吃過!

2017-08-01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38,310

台灣人最愛的早餐蛋餅及漢堡竟然還能再進化!拉亞漢堡即日起推出「龐貝黃金派」及「龐貝黑曜堡」,以熱壓的方式製作蛋餅及漢堡,讓口感更為酥脆豐富,並加入大量的起司,熱壓的瞬間融化起司,也頓時鎖住新鮮食材。

龐貝系列的黃金派及黑曜堡,透過熱壓方式創造出微微焦脆特殊口感,飽滿的餡料帶來多層次的口感驚喜。「龐貝黃金派」(售價依口味不同40-50元)烤後餅皮散發小麥香氣,內含滿滿的花椰菜餡料,多種口味選擇包括燻雞、燒肉、臘肉醬等,咬下同時油花肉汁的噴香。

「龐貝黑曜堡」(售價依口味不同45-60元)嚴選台灣竹炭粉漢堡麵包,內含爽脆的小黃瓜,有玉米、肉鬆、火腿、辣肉醬多樣豐富的口味,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視覺味覺饗宴,期待每天早上的到來!

新聞訊息由 拉亞漢堡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