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燒肉丼傳奇!超高CP值不怕客人吃不飽的燒肉丼,預計下半年度南台灣「開丼」。

2017-08-1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1,827

在燒肉丼飯界一直都有「超高CP值不怕客人吃不飽」之稱的「開丼」,看好年產值高達90億元的燒肉商機,預計2017年下半年度插旗南台灣。開丼目前分店遍及台灣重點城市,台北6家、桃園1家、新竹2家、台中2家,並將在近期於台南開幕全新開丼分店,且為開丼首次跨足南部市場。
開丼

2017年上半年「開丼」新菜推出全新三款肉山丼系列,分別為「牛小排肉山丼」、「爆肉山丼」、「塔塔雞肉山丼」,主張以堆疊如小山的各式肉品讓大家一飽眼福及口福,自2017年01月推出後大獲消費者好評,盤據店內點菜人氣榜。
開丼

其中「牛小排肉山丼」採用厚切1.5cm總重超過300g的帶骨牛小排,搭配烤蒜頭、特選珍珠紅蘿蔔。「爆肉山丼」更是淨重650g,要讓每位喜愛大份量美食的饕客們,可以有超高CP值的感受。
開丼

而「開丼」也將在下年度與美國DC漫畫合作,並在9月初搶先推出DC漫畫聯名限量燒肉鳳梨酥,11月推出燒肉丼結合英雄角色的限量英雄燒肉丼等產品。
開丼

並堅持著開丼訴求「創新、份量、美味」,以日式丼飯發展出台式創新口味,秉持專注具毅力的達人精神,超值肉量搭配開丼獨門醬汁白米飯,成功抓住饕客的心。


而在美食窩客們心中,有什麼菜色是在「地表最強燒肉丼」一定要品嚐的。

美食窩客 艾蜜麗瑜-Emily 曾在 開丼 燒肉vs丼飯 說:
我的老天鵝阿~岩漿起司看起來太太太太太邪惡感了吧!岩漿起司燒肉丼的特色,燒肉片上面鋪著滿滿的起司...<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開丼
開丼




美食窩客 Haruko 海洋白日夢 曾在 開丼 燒肉vs丼飯 (微風松高店) 說:
經典原味,軟嫩鮮甜的牛排配上啵啵的鮭魚卵大大滿足,其中糖心蛋是(店員說因為有糖心蛋所以這道會需要較久的時間)恰到好處的九分熟...<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開丼
開丼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