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點大人味吧!COLD STONE聖誕節限定「香蕉巧克力冰淇淋」新上市,連續3天買一送一。

2017-11-02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36,530

今年來點大人味吧!COLD STONE針對冬季全新推出超濃郁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共2款新品,「蕉個朋友」經典冰淇淋、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首次使用在地香蕉打入冰淇淋中,與巧克力完美融和。將於11/3正式開賣,新品上市前3天推出「買一送一活動」,揭開歡樂聖誕的歡樂氣氛。
COLD STONE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此次特別以「微成熟大人系」為概念發想,使用台灣「香蕉故鄉」旗山的香蕉,香甜可口的香蕉融合巧克力製成香蕉巧克力冰淇淋,搭配美國進口的巧克力豆酥餅增添豐富的酥脆口感,並使用新鮮香蕉切片裝飾,灑上比利時頂級經典可可粉,呈現微苦的巧克力香,中和冰淇淋的甜,是一款大小朋友都愛吃的冰淇淋。
COLD STONE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而全台16家門市限定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則是將香蕉巧克力延伸在現點現烤的鬆餅中,表皮金黃酥脆,搭配濃醇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佐在地香蕉,淋上巧克力醬點綴,讓巧克力控都瘋狂。
COLD STONE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新品活動
1、新品活動:於11/3~11/5期間,至全台各門市點購蕉個朋友新品,可享同size經典冰淇淋乙杯 (不含脆餅/桶裝)。
2、單身我最大:於11/11期間,至全台各門市點購任一經典冰淇淋,可享限時79折 (脆餅/桶裝除外)。

冬季歡樂餐 (11/3~12/28)
1、雙人分享餐:任選兩款小杯經典冰淇淋+英式紅茶/美式咖啡/蜜烏龍茶/薄荷洋甘菊,品項中任選2杯飲品,(不含脆餅,飲料可加價升級),分享價 300元(原價420元)。
2、鬆餅午茶餐:每日14:00-18:00凡點購任一冰淇淋鬆餅即可升級套餐,加贈飲料四選一乙杯(美式咖啡/英式紅茶/蜜烏龍/薄荷洋甘菊,口味任選)。

 

COLD STONE x 愛・Sharing門市限店活動
1、11/17~12/28期間,至高雄夢時代門市與聖誕櫥窗拍照上傳酷聖石FB置頂文或IG Hashtag #Isharing,抽雪鈴兔波波造型20吋行李箱三名。
2、12/1~12/25期間,至高雄夢時代門市及台北信義門市消費滿$300可獲得蘋果許願卡,寫下2018心願投入蘋果箱內,抽雪鈴兔波波造型20吋行李箱三名、免費吃冰1個月一名。(蘋果許願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聞訊息由 COLD STONE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一閃一閃亮情情
相關商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