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支吃的是回憶!全家霜淇淋推出懷舊系「果汁牛乳霜淇淋」,讓甜點控吃到最懷念的滋味。

2019-03-13 文字:顏爾嫻 人氣:52,729

超商霜淇淋一直是許多甜點控飯後甜點或午茶點心的首選之一,除了方便,各種新推出的口味更吸引甜點控買單,而這次全家便利商店以許多人童年都喝過的調味乳為發想,研發全新的「果汁牛乳霜淇淋」,就是要讓甜點控「吃」到最懷念的果汁牛乳。
全家霜淇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全家霜淇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看準了近期掀起一股「零食變飲料」的風潮,全家便利商店這次把懷舊的水果牛乳變霜淇淋,推出期間限定的「果汁牛乳霜淇淋」,特別以鳳梨、芒果等數種果汁調和,完美呈現出許多人童年時期必喝的果汁牛乳風味,
全家霜淇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全家霜淇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果汁牛乳霜淇淋
販售原價:售價39元
優或內容:每周五、六、日商品預售APP 5支160元;10支320元再贈全家會員點數1000點。
販售地點:3/15搶先在全家高雄美心店、全家高雄新樂店、全家高雄實踐店、全家成都店、全家福林店、全家中賓店開賣,3/20起全台全家設置霜淇淋機台店舖將同步販售。


 

除了全家最新口味霜淇淋,甜點控一定要知道堪稱南台灣最強在地泡芙甜點「猜心泡芙」,終於北上插旗了。猜心泡芙為了滿足粉絲,將從即日起至2019/03/17快閃新光三越A8館,同時帶來「金糖原味/草莓甜心」焦糖布蕾泡芙、「 甜筒小泡芙」、「惡魔可可」泡芙。要讓喜歡猜心泡芙的甜點控們,不用南下也可以品嚐到最迷人的「猜心泡芙」。
猜心泡芙/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授權不可轉載

全文介紹:甜點控久等了!堪稱史上最強泡芙「猜心泡芙」強勢插旗信義區,期間限定快閃新光三越A8館,再加碼限量「惡魔可可」泡芙。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