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一定要吃「迴轉甜點」!炎香亭推出全台唯一「迴轉甜點吃到飽」只要388元,甜點控這波要吃到瘋了。

2019-04-15 文字:編輯 張人尹 人氣:207,753

甜點控這波不能不知道!近期甜點控討論勝量最高的,莫過於台中的「迴轉甜點吃到飽」,店家以迴轉壽司的概念做為發想,打造全台唯一「迴轉甜點吃到飽」,才剛開幕不久就引起熱烈討論,並且造成一波朝聖、打卡風潮,讓許多甜點控都迫不及待想要挑戰甜點吃到飽了。
炎香亭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炎香亭原本以正宗港點為主打,而這次特地邀請甜點主廚駐店,並且引進日本最新的「迴轉甜點」概念,將炎香亭改造成全台唯一的「迴轉甜點」餐廳,並且結合吃到飽的消費方式,在假日推出超高CP值的「388甜點吃到飽」方案,將各種可愛的造型甜點放在迴轉台上讓人盡情拿取,就要讓甜點控吃到過癮。
炎香亭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而在店內除了能品嘗到經典甜點馬卡龍、蛋糕、布丁,以及全新港式甜點之外,店家更打造各式吸睛的造型甜點,無論是擬真的「漢堡馬卡龍」、超萌的「布丁狗泡芙」,或是誘人色澤的「泰式奶茶布丁」,都讓忍忍不住讓相機先食,通通拍過一輪才捨得開動。
炎香亭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炎香亭
地址:台中市西區誠品綠園道B1
電話:04-23261759
迴轉甜點消費方式:平日開放單點,假日推出388吃到飽專案,無預約僅現場侯位。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