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動作爽片保證!「死侍」萊恩雷諾斯聯手「變形金剛」億萬名導麥可貝,首次與Netflix合作「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2019-10-03 文字:江文萱 即時報導 圖片:Netflix 人氣:4,645

億萬票房名導麥可貝與萊恩雷諾斯首次與Netflix合作《鬼影特攻:以暴制暴》,本片也是兩位好萊塢大咖首度合作,預告中滿滿的打鬥、跑車追逐與爆破場面等標準麥可貝式的招牌動作,讓人期待。劇情講述6位被選中的主角,這群英雄們受到活力十足的領導者(萊恩雷諾斯 飾)帶領,他們的任務就是確保自己不留下任何痕跡,但每次行動都將廣為流傳。


以經典爆破場面為影迷所津津樂道的導演麥可貝首度與Netflix合作,拍攝過程毫不手軟,預告畫面一開場就是驚險的高空懸吊入侵豪宅,接著萊恩雷諾斯下令帶領成員行動,成員們身著一席華服登場,開著名貴超跑飛車追逐,危險程度讓人看了膽戰心驚,麥可貝更大手筆祭出戰鬥機展開陸空對決,爆破槍戰樣樣來!


首次和導演麥可貝合作的萊恩雷諾斯,面對演出挑戰時照樣不改幽默個性,拍攝期間曾在片場搞笑分享心情,說著很多人都認為和麥可貝合作最棒的部分是動作場面,但對他來說,這是一部安靜的電影,此時他身後正在拍攝一場翻車爆炸的場景,故意反諷麥可貝的吐槽發言讓粉絲們全笑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