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真的太美!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11/15正式登場,一樹雙塔雷射光雕秀、「森林沐浴」裝置藝術討論度爆表,令網美們陷入瘋狂搶拍打卡。

2019-11-14 文字:張秋蓮 即時報導 圖片: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人氣:134,303

隨著耶誕節的腳步接近,各地百貨商場紛紛推出耶誕主題佈置與點燈活動,讓大家提前感受繽紛歡樂的耶誕氣息。其中,最受矚目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15登場,堪稱是歷年來規模最大、擁有最多驚喜打卡點的耶誕城,這次特別打造一樹雙塔雷射光雕秀、「森林沐浴」裝置藝術,超夢幻的畫面讓網美們陷入瘋狂、手刀搶拍IG打卡照。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1/15正式登場,其中位於市民廣場的耶誕主燈秀,首次結合板橋車站大樓、新北市府大樓與廣場大耶誕樹,打造「雙塔一樹」的雷射光雕秀,號稱是歷年來光影投射面積最大,要帶給遊客意想不到的視覺驚喜。主燈秀自11/15開城點燈後,將持續48天不間斷於每日下午5點半~晚上10點的整點、半點,展演高科技光雕秀。



而位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新北魔法森林」燈區,更是今年新北耶誕城的必看亮點,尤其一座超過6公尺高的仿真森林裝置藝術「森林沐浴」,剛試燈便引爆話題、搶佔IG版面!這座裝置藝術是由獲得義大利設計大獎的藝術總監劉治良與其團隊共同設計打造,透過機械動態及光線的延伸變化,讓大樹彷彿充滿生命力,也讓人直呼這畫面真的太美。


此外,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也同步變身兒童的森林遊樂場!由36片透光壓克力板作組合成的「光影迷宮」,在繪本插畫家詹詠晴的巧手之下,以童趣筆觸展現新北市的景點與特色,搭配夜間光影變化,讓小朋友們嘻笑穿梭其間、玩得不亦樂乎,一秒化身成小朋友的絕佳放電場域。


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活動展期:2019/11/15~2020/01/01
主燈秀:每日17:30~22:00 整點、半點
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相關話題
聖誕開跑嗨跨2024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