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終於回來了!天后蕭亞軒坦承憂鬱症,預告將推出新專輯《Naked Truth》作為送粉絲的出道20周年禮物。

2019-11-15 文字:江文萱 即時報導 圖片:經紀公司 人氣:4,110

Elva蕭亞軒於1999/11/17發行首張專輯《蕭亞軒同名專輯》,以魅惑中低音打出一片新市場,抒情主打《最熟悉的陌生人》及輕快的《cappuccino》到現在仍佔據KTV排行榜上。今年適逢Elva出道20周年,天后選在20週年前夕公布即將推出新專輯的消息,也讓歌迷全心期待她的新作。


從2017年爆出發片消息,卻一直處於「只聞樓梯響」的狀態,期間又傳出生病消息,Elva今終於透露為了新專輯積勞成疾,然後常常嘔吐導致聲帶受損,讓她開始焦慮、想哭、失眠、終累積成憂鬱症,但幸好有男友Justin黃皓一直的聆聽和支持,化成最堅強的力量,讓她振奮起來。


Elva表示新專輯10首歌母帶已mixing 完成,並定名為《Naked Truth》,這張延遲了近3年的專輯,其實在2年多前已錄音完,由於Elva身心的狀態因素,因此遲遲未能與粉絲見面,如今她已調整好狀態,也選在出道滿20週年之際,把最新專輯《Naked Truth》作為送給粉絲的出道20週年禮物。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