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淡水老街耍浪漫!淡水老街廣場12/14點燈,金光閃閃火車頭點亮老街,繽紛燈飾展出至2020西洋情人節,一起到淡水老街浪漫一下。

2019-12-14 文字:張秋蓮 即時報導 圖片:淡水區公所 人氣:81,398

深受遊客喜愛的淡水老街,不僅有人氣小吃,還有讓人流連忘返的浪漫河岸,是一個極具人氣的旅遊據點。隨著耶誕節腳步接近,淡水老街廣場於12/14點燈,除了佈置聖誕樹、點綴浪漫燈飾,火車頭也金光閃閃變身,搭配詩意詞句,讓遊客感受最浪漫的老街氣息。



淡水老街廣場火車頭變身了!火車頭特別採用金屬光玻璃紙裝飾,配合周遭環境金屬雷射光聖誕燈飾,瀰漫一股浪漫氣息!淡水區公所自12/14起點燈,浪漫淡水燈飾將延續到西洋情人節,喜歡淡水老街的人,不妨前來感受不一樣的淡水氛圍;而火車迷也可前來搶拍巧妙變身的閃亮火車頭。


除了到淡水老街耍浪漫,也可到最新開幕的超人氣園區走走!

美食窩客 大小貪吃遊世界 曾在「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說:
位在海關碼頭的斜對面,目前規劃成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複合式商場除了國賓影城、餐廳和百貨賣場,還有規劃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全文介紹


相關話題
聖誕開跑嗨跨2024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