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外帶美食!台北福華大飯店推出「點餐To-Go」,來電訂餐20分鐘即可取餐,讓老饕在家也能享有飯店餐廳的高品質。

2020-02-1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攝影:編輯 李維唐 人氣:34,359

誰說在家不能品嚐到最頂級的五星級料理美食,台北福華大飯店順勢推出「點餐To-Go」,蒐羅館內中餐廳經典熱門菜色,並分別推出了江浙菜、粵菜、台菜及西式餐點服務,提供彈性多樣的餐點選擇,來電訂餐20分鐘即可取餐,把招牌菜色裝進外帶餐盒裡,四人份六道菜,每道料理從NT$180起,二千元有找,讓民眾在家也能享有飯店餐廳的高品質。
台北福華大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台北福華江浙餐廳「江南春」主廚劉宜嘉提到細選餐廳受歡迎的菜餚,食材和調味基本都是與飯店內用一樣。像是江浙料理的代表「蔥燒燴子排」,使用主廚調製私房滷汁,超過1個小時慢火熬滷而成的排骨,搭配蔥燒方式調理,吃起來味濃卻不膩口。人氣招牌菜「蟹黃豆腐」色澤金黃的豆腐滑潤順口,入口即化,濃稠鮮味十足的蟹粉湯汁更是香滿溢撲鼻,其中不乏有經典名菜紹興醉雞、寧式鱔糊、清炒蝦仁多樣經典老菜,在家裡也可以嚐到主廚好手藝。
台北福華大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蓬萊邨台菜餐廳則是以精選顧客排行榜上最熱銷的菜色,囊括蔭鼓鮮蚵、軟煎溜肉、小魚莧菜、芹菜臭豆腐等13道佳餚,搭配上軟香的地瓜稀飯更是絕配,多元性的菜單搭配,就是希望滿足所有人的飲食喜好。

擅長粵式料理的珍珠坊把港味主食端出來,如 芙蓉海皇羹、皮蛋瘦肉粥、清蒸鱈魚以及商務上班族的廣州炒飯、廣州炒麵都是一時之選。「美食不打烊」喜歡西式簡餐也可以選擇全日供餐的麗香苑,從早上11:30至晚上23:30皆可服務點餐,像是人氣餐點古巴三明治、總匯三明治、肉醬義大利麵及彩椒雞柳炒飯和蝦仁嫩蛋炒飯多樣美味輕食並附上精選美式或是卡布奇諾,每道佳餚都可讓人恣意大飽口福。

 

台北福華大飯店 外帶預訂專線:
蓬萊邨(B1) 2326-7433、江南春(3F) 2326-7420、珍珠坊(2F) 2326-7426、麗香苑(2F) 2326-7421。
外帶商品請於取餐前20分鐘來電訂購,以免久候。
外帶商品可跨廳訂購領取,恕無宅配服務。
以上商品皆免一成服務費。  

蓬萊邨、江南春、珍珠坊餐廳 取餐時間: 11:30~12:30、17:30~18:30 
麗香苑餐廳 取餐時間:11:30~23:30
享有當天1小時免費停車。

除了福華大飯店之外,現在在家也可以品嚐到故宮晶華的美味料理,即日起推出「國寶美饌到您家」限期活動,9款便當與30道精選料理提供最頂級的外送服務。
故宮晶華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全文介紹:故宮美食在家也吃的到!故宮晶華推出「國寶美饌到您家」限期活動,9款便當與30道精選料理提供最頂級的外送服務。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