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少女心大爆發,情人節剛過沒人陪沒關係,來部療癒少女系電影安慰自己才實在。

2020-02-20 文字:駐站記者 MS 綜合報導 圖片:甲上娛樂、威視電影、CATCHPLAY 人氣:5,979

隨著天氣回暖,櫻花漸漸盛開的春天季節到來,總是讓人有點想念身邊有人陪伴的溫度,但如果沒人陪伴也無所謂,兩小時的電影時光就是用來稍微忘卻現實殘酷的。找不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又怎樣,自己來場電影的療癒之旅總行了吧,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有哪些會令人少女心噴發的療癒系電影吧!


《雨天.紐約》(A Rainy Day in New York)
由國際知名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自編自導的第49部浪漫新作《雨天.紐約》,集結了「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Hal Chalamet)、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睡美人」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多位新生代演員主演,場景就選在伍迪艾倫最愛的紐約市浪漫登場。

(甲上娛樂 提供)

因《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一片聲名大噪後,接連在多部大片中演出的24歲提摩西,天生有一股老派浪漫的憂鬱氣息,素有「新國民男友」之稱的他在《雨天.紐約》飾演有著老靈魂的男主角蓋茲比,而他也在一連串突如其來的意外中,逐漸地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向與真愛。

(甲上娛樂 提供)

(甲上娛樂 提供)

本片有多場提摩西因故在雨中漫步的戲碼,跟隨他的腳步觀眾可以徜徉在中央公園、大都會博物館或曼哈頓的任一角落,再搭配上專屬於伍迪艾倫式的緬懷老派愛情潛台詞,絕對是開春第一部讓你我少女情懷大爆發的浪漫電影。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He won't kill, She won't die)
現正熱映中的日本電影《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由日本Twitter上爆紅的話題四格漫畫改編,劇情描述間宮祥太朗飾演的高中生小坂對生命可說是毫無興趣,直到遇上櫻井日奈子飾演的邊緣女同學鹿野,這一對極為反差的小倆口竟意外擦出不同的火花。


(威視電影 提供)

本片在日本上映後獲得觀眾評價高達91%的催淚度,搭配上有「療癒系歌姬」之稱的奧華子親自作詞作曲的電影主題曲,劇情直轉急下的結局讓許多觀眾紛紛哭著走出戲院。而在《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中飾演厭世男主角的間宮祥太朗,是入選2019日本公信榜ORICON「十大爆紅男星」之一,今年才26歲、模特兒出身的他,過去曾在電影作品中以男男性愛戲一鳴驚人,這次在本片中再度發揮個人魅力與精湛演技,逼哭一票觀眾,在日本正當紅的超高人氣不容小覷。

(威視電影 提供)

而間宮祥太朗在本片中的「零死角」更是令人驚艷,神似霍建華的男神長相搭配上冷酷性格,竟激發出筆者內心深處的母性,有種想要好好保護他的衝動,也是一種另類的少女心大爆發啊!



《就愛斷捨離》(Happy Old Year)
已在2月14日上映的泰國電影《就愛斷捨離》,找來《模犯生》「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Aokbab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兩位台灣觀眾熟悉的演員,全片探討時下流行的「斷捨離」整理術,並提出「東西說丟就丟,但回憶丟得掉嗎?」的問題留給觀眾反思,新穎題材也引起網路熱議。

(CATCHPLAY提供)

其中,泰法混血的泰國影帝Sunny,曾在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中飾演廢柴哥哥一角,來台宣傳時更因渾身充滿獨特幽默感而受到台灣觀眾的喜愛。這次在新作《就愛斷捨離》中,Sunny飾演一名溫柔帥氣、卻被狠心拋棄的前男友,角色也和私下的喜感性格有極大反差。在IG上擁有360萬粉絲追蹤的Sunny,實際上已是38歲的熟男大叔一枚,卻擁有完全看不出年紀的深邃輪廓。有健身習慣的Sunny,在本片中多以素色襯衫與T恤亮相,私下其實常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各類時尚打扮都難不倒他,穿上剪裁合身的西裝外套立刻完殺一票模特兒。

(CATCHPLAY提供)

在《就愛斷捨離》中,飾演深情前男友的Sunny常露出一種既含情脈脈又鬱鬱寡歡的神色,他與女主角之間的對手戲更讓筆者多次憶起逝去的往日戀情,確實在沈浸於Sunny迷人外表的少女心爆發之間,融入了一種酸酸的感受,不失為一種療癒自己後再勇往直前的好方法噢!


 

相關話題
一閃一閃亮情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