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誠意聯名!Zespri奇異果與大甲鎮瀾宮聯名推出「吉利果普渡盒」,透過大甲媽加持的吉利,讓國人健康又好運。

2021-08-0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Zespri  人氣:8,856

中元普渡是國人最重要的民俗活動之一,每一年到了普渡的期間,國人總是會思考今年要準備什麼水果,才能讓神明喜歡、家人吃的健康。再加上近年來因為疫期,讓國人飽受衝擊,為了讓國人在心靈上有所寄託、又能吃的健康,Zespri今年首度跨界攜手宗教界的龍頭-大甲鎮瀾宮,共同推出吉利果普渡盒,讓中元普渡除拜得吉利外,又能全家一起大口享受健康。


Zespri今年特別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吉利果普渡盒,內含11顆裝的奇異果,一共推出兩種限定包裝,在各大超市、量販通路及水果店限量販售。兩款造型吉利果普渡盒,皆希望能讓消費者用最好的禮盒拜得加倍吉利好運。


此外,除推出限定禮盒外,Zespri更推出「粉絲團限定活動」,以「大甲媽守護吉利」的概念為設計宗旨,推出「吉利果御守」,仿奇異果外型設計,象徵圓滿如意,Q版造型的大甲媽大口享受奇異果模樣,逗趣可愛的御守。只要參加粉絲團指定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過爐獲得大甲媽祖加持祈福」的吉利果御守。



同時,大甲鎮瀾宮表示:「中元普渡算是宮廟每年重點之一,供品準備上我們希望民眾以誠心為主,水果是其中可著手準備的物品;而夏季水果眾多,一般來說,拜拜數量為奇數,且多半會選擇外型圓滿,象徵吉利的水果為主,Zespri奇異果(諧音吉利果)無疑是最佳選擇,希望民眾用奇異果拜出吉利的好運勢,在生活中也能吃得享受健康!」




Zespri 限定活動 粉絲團: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Zespri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