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實踐者,打造貓奴的歡樂天堂。『猫ちゃんの友達(貓咪先生的朋友)』台北市東區大安區忠孝復興捷運美食寵物餐廳

2014-06-27 文字:野肉達克 人氣:179,493
現在寵物餐廳越來越夯,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猫ちゃんの友達(貓咪先生的朋友)』一直深受愛貓人士的喜愛。店內除了有可愛的貓咪與您相伴,店家更用營養美味的Brunch、創意披薩、美式鬆餅來征服每位貓奴挑剔的味蕾。店內充滿朝氣的氛圍,絕對是一個讓忙碌都會人放鬆與治癒心靈的好去處。
 
 
猫ちゃんの友達 可愛的貓咪深受顧客喜愛
猫ちゃんの友達」因店內可愛的貓咪們深受顧客喜愛
 
 
貓咪先生的朋友戶外就瀰漫著溫馨可愛的氛圍
還未踏入店內,戶外就瀰漫著溫馨可愛的氛圍
 
 
【年輕築夢不畏懼以貓開創一片天】
「我覺得開店,就要有股想勇於去實踐的勇氣。」年輕老闆Mars談起自己的創業過程,簡要樸實的言談間,沒有七年級生的羞澀,而是一股年輕灑脫及熱情。Mars回憶起剛來台北時,從事的是業務相關工作,但喜歡料理的他,總是利用閒暇之餘研究菜色,進而慢慢興起自己創業開店的念頭。於是與合作夥伴阿任集資,在內湖租了一處約十坪的小空間,開了第一間店。「剛開始什麼都不懂,也沒有什麼人脈資源,甚至初期開店整天收入只賺個三百元,真的很辛苦。」Mars談起這段過程時還不自覺苦笑一下,但他們並沒有放棄築夢,反而更努力的去克服許多問題,生意也逐漸有了起色。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中,撿到了一隻貓,剛開始只是隨意的養在店裡,沒想到這隻貓不怕生,反而變成店裡的活招牌,讓他萌生出以貓咪為主題的餐廳構想。
 
為了尋求更大的空間來經營,終於在大安區找到適合的地點,開設了這間讓許多愛貓人士流連忘返的『猫ちゃんの友達』,Mars以溫馨可愛的感覺營造出可讓人舒適放鬆的鄉村風格,店內在擺設上也以貓咪為主軸作為概念來延伸。進來店裡,總發現店員會親切的與你打招呼及聊天,有股如跟朋友相聚般的自在,且不時有貓咪率性的在你周圍來回穿梭或休息,無拘無束沒有距離的感覺,就是『猫ちゃんの友達』最大的魅力。
 
 
猫ちゃんの友達 貓咪先生的朋友 老闆Mars
老闆Mars看似灑脫的個性,談起自己的開店理念卻非常有想法
 
 
猫ちゃんの友達可愛的貓咪相伴左右
可愛的貓咪相伴左右,是猫ちゃんの友達」的招牌特色
目前在一店有五隻貓咪,分別是
:小羊、黑熊、小三、斑斑、黑妹,看看你今天會遇見誰吧
 
 
猫ちゃんの友達(貓咪先生的朋友) 東區 忠孝復興 寵物餐廳
貼心小提醒:當貓咪在你身邊休息時,不要驚嚇到牠們喔拍照也別用閃光燈
 
 
貓咪先生的朋友 營造對貓咪友善的環境
猫ちゃんの友達」在有限的空間中,處處營造對貓咪友善的環境
 
 
猫ちゃんの友達 店員就像朋友一樣與你閒聊
在「猫ちゃんの友達」用餐,店員就像朋友一樣會與你閒聊
 
 
【招牌特色料理打動饕客味蕾】
『猫ちゃんの友達』除了有可愛貓咪相伴左右外,店內的料理也深受顧客好評,店內的人氣Brunch裝不下早午餐」如其名,內含:奶油可頌夾起司、美式炒蛋、培根、火腿、牛肉片、雞胸排、薯餅、新鮮果汁及牛奶任選其一,還可再選一杯飲料,超營養又豐富的份量,就算胃口大的男生來吃,也會直呼飽足超值。而多樣化口味的美式鬆餅系列,絕對是女生必推首選,午後來份鬆餅點杯飲料,就可以與朋友及貓咪們度過一個愜意的美好時光。
 
對於開店越來越得心應手的Mars與阿任,更又興起開分店的念頭,有想法的他們,為了要區別一店的溫馨鄉村餐廳風格,二店『Toast Chat』的經營型態採的是典雅時尚的咖啡廳氛圍,除了依然有貓咪在店內相伴外,更多了一種給顧客安靜的私人空間與角落,讓忙碌的都會人可來此沉澱,靜靜品嚐餐點,看看可愛的貓咪們,忘卻一切煩憂。
 
 
猫ちゃんの友達 裝不下早午餐 店內人氣Brunch 奶油可頌夾起司 美式炒蛋
「裝不下早午餐」,$340,超豐富的搭配,是店內人氣Brunch
 
 
貓咪先生的朋友 美式鬆餅系列深受女性顧客喜愛
「美式鬆餅系列」,$200~$250,深受女性顧客喜愛
 
 
Toast Chat 典雅時尚的咖啡廳風格
位於光復南路的二店「Toast Chat」,走的是典雅時尚的咖啡廳風格
 
 
Toast Chat 店內空間寬敞
店內空間寬敞的「Toast Chat」,非常適合來此沉澱心情
 
 
【一同來此成為貓咪先生的朋友】
無論是在『猫ちゃんの友達』或是分店『Toast Chat』,都可以看到Mars對於這些領養或是撿到的貓咪予以妥善的照料與呵護,我們看到的是年輕人對於實踐夢想的勇氣與執著,也看到他灑脫的背後,善待動物溫柔細心的一面。
 
 
猫ちゃんの友達 十分愛護貓咪的Mars
十分愛護貓咪的Mars,聊起自家的貓咪頓時整個開朗起來
 
 
寵物餐廳 猫ちゃんの友達(貓咪先生的朋友) 東區 忠孝復興
貼心小提醒:當貓咪在你旁邊撒嬌時,不要故意嚇牠或者用人類的食物餵牠喔
 
 
立即加入「猫ちゃんの友達」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棟1樓(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立即加入「Toast Chat」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目前不接待12歲以下小孩與嬰兒唷
*低消為每人200元或單點一杯飲料
*加收一成服務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