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狂粉密切關注!San-X的人氣角色之一「拉拉熊Rilakkuma」以慵懶的姿態和療癒的外型成功擄獲粉絲的心,邁入拉拉熊第15周年,終於在台灣舉辦首場專屬活動,除了結合拉拉熊慵懶、輕鬆的個性,粉絲最期待的拍照區和限定的紀念商品更不會少。
拉拉熊Fun空日

這次有部分票組商品以拉拉熊15周年紀念主題所設計出來,共推出五組限定票種,分別為「拉拉熊-瑜珈墊組」、「拉拉熊-慵懶玩偶組」、「拉拉熊-運動毛巾組」、「拉拉熊-髮帶組」和「拉拉熊-經典組」,凡報名就有資格加購活動限定販售的「
拉拉熊紀念版悠遊卡-瑜珈款」和「拉拉熊紀念版悠遊卡-有氧活力款更多隱藏版商品,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拉拉熊Fun空日
拉拉熊Fun空日

而在12/2「拉拉熊Fun空日」活動當天,將分成三個區域,包含拍得到拉拉熊、小白熊、小雞和新朋友茶小熊的超萌拍照區、可以慵懶伸展筋骨的「趣味懶人瑜珈」以及蹦蹦跳跳、流汗紓壓的「熱力Zumba有氧」,滿足每一位拉拉熊粉絲的需求。

拉拉熊Fun空日

「拉拉熊Fun空日」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02日 (日) 
活動地點:大台北地區,待確認後另行公告
預先登記時間:2018年8月7日(二) 中午12:00至8月13日(一) 中午12:00截止
正式報名時間:2018年8月15日(三) 中午12:00至9月14日(五) 晚間23:59截止,若提早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
報名資格:凡年齡5歲以上皆可報名參加。未滿12歲孩童需有成人陪伴一同報名付費參加,恕不接受單獨兒童報名;未滿18歲者須下載及繳交監護人同意書家長同意書,並將簽署的資料掃描或翻拍email至主辦單位:info@rilakkumaday.com.tw,至活動前尚未繳交者,主辦單位有權拒絕該未成年報名者參加,且不予退費。
特別注意事項:
考量活動安全與品質,未完成報名者不具參加資格,現場所有活動項目、拍照區、贊助商攤位、活動出席紀念品等福利皆僅保留給報名者。


新聞訊息由 拉拉熊Fun空日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