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上午8:00 UNIQLO 高雄首間大型路面店 -岡山店 盛大開幕
你知道高雄岡山有不少好玩好吃的地方嗎?走吧!拿上手邊的行囊,來到具有歷史氛圍的岡山,跟著UNIQLO在地導覽員一起玩岡山!
無論是新興網紅打卡景點的醒村、富有懷舊氣息的岡山老街、在地代表美食的岡山羊肉爐,都將一一帶你走遍,帶給你不同的高雄岡山一日遊!


岡山第一站––南岡山站
穿上UNIQLO抗UV系列,最適合岡山豔陽的戶外穿搭對策

來到高雄搭上捷運,從繁華都市到懷舊岡山,在捷運上看著車外的景色變化,抵達岡山後,就來到了第一站––南岡山車站。車站外觀以格子狀+透明玻璃的摩登造型呈現,特殊的建築造型已是許多網紅喜愛的打卡景點之一。穿過透明玻璃的迴廊,烈陽的光線照在身上,身上穿著UNIQLO抗UV系列,讓你一秒抗UV,跟紫外線說掰掰。



岡山第二站––岡山老街
UNIQLO UT全系列,最能突顯岡山老街風情的設計品味

從平和路漫步走到民生街及開元街,沿途會經過傳承一甲子的心心食堂,門口還有日治時期風格的公車站牌,相信是網美熱愛的打卡點;散步到岡山路上的小洞天燒餅,點了份在地人推薦的甜酥餅及紅茶,甜而不膩且高CP值,適合在老街裡邊吃邊逛的小點心。


佇立於中街的太吉西藥房,精美的建築,可一窺早期的繁榮景象。穿著UNIQLO聯名的特色UT,穿梭在富有懷舊風情的老街裡,更能突顯你的品味。

岡山老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開元街、平和路


岡山第三站––岡山醒村
UNIQLO Dry-EX速乾機能衣,怎麼動都能拍出清爽、自在

來到僅存之一的在地眷村 - 醒村,早期為日本海軍航空隊宿舍群,雖遭受歷史洗禮後成廢墟,但經過近幾年的規劃而成為岡山眷村文化主題公園。


這裏佔地雖不大,僅僅只有4.6公頃,但隨處可見鬱鬱蔥蔥的植物。此外,在這裡可以看出醒村蘊藏獨特魅力,文青感十足。在悶熱的午後,穿上UNIQLO Dry-EX機能系列,讓你怎麼動都清爽!

岡山醒村(岡山醒村文化景觀公園)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醒路88號


岡山第四站––岡山羊肉爐
UNIQLO AIRism科技空氣衣,最能自在飽餐的舒適質感

來到岡山怎麼能錯過在地美食––羊肉爐,以十多種中藥材及帶皮的優質羊肉一起燉煮,搭配高麗菜或百菇等蔬菜,湯底鮮甜清爽且無腥羶味。穿著UNIQLO AIRism科技空氣衣,嘴裡吃著熱乎乎的羊肉,讓你舒適且開心的滿足「胃」蕾。


走過岡山的各個景點,如岡山老街、醒村、南岡山車站、崗山之眼等,感受繁華與懷舊的交錯感。UNIQLO秉持著深耕在地,打造符合岡山人的生活圈,UNIQLO岡山店將於5月7日上午8:00在捷安路上隆重開幕。


UNIQLO高雄岡山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27號
https://www.uniqlo.com/tw/stores/store-locations/post_84.html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