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十足的夏日即將到來,此時更是與三五好友一同到戶外出遊、野餐,展開充滿歡笑與美味的夏日派對。如果你正有此出遊計畫,那麼絕對不能錯過全家便利商店今夏強勢升級3款超人氣手握感飯糰,就是要給你一個獨一無二的夏日驚喜!現在就讓我們從經典肉鬆、鮪魚、壽喜燒牛五花,帶你搶先感受這充滿味覺層次的夏日新食感體驗。

 

上班族、學生族瘋狂被圈粉!
有史以來最令人期待的手握感飯糰
全家便利商店全新推出的3款升級手握感飯糰,果真讓人吃一口就被圈粉,究竟這飯糰的美味秘訣在哪裡呢?其實關鍵就在本次升級重點從內到外通通有,從最外層海苔是採用韓國直送、並使用日本延壓燒製工法,讓整個海苔的脆口度、香氣更升級。內餡部分更依據不同口味,結合不同食材特性與製程工法大大提升美味度,如此的美味大升級根本意圖使人用新台幣下架它們!



全家手握感飯糰大變身!
直接開箱點評美味關鍵大公開

本次升級從食材到工法甚至內餡,每一層次都是令人口水直流、期待度爆表,現在話不多說,就讓Walker特派員直接開吃點評3款人氣手握感飯糰,帶你一探本次三角飯糰升級的美味關鍵秘方!



便利商店三角飯糰經典中之王
香氣迷人的經典肉鬆飯糰

嚴選獨特香酥口感肉鬆經由獨家製程工法,透過手工拔絲拌炒肉鬆,並以熱豬油攪拌增添香氣後,再與獨家兩段式美乃滋塗抹工法完美結合。一咬下去三角飯糰口感除了不乾澀外,肉鬆迷人的香氣直接撲鼻而來,而肉鬆與酥脆海苔的搭配更是一絕,更可以說是完全制霸整個便利商店三角飯糰界,真不愧是口口到餡、口口滿足的經典之王。


新鮮鮪魚肉塊打造口感層次
每口都吃得到魚肉 鮪魚飯糰
精選葵花油漬鮪魚,透過特殊工法去除血水與魚肉避免產生腥味,但同時保留鮪魚的香氣與組織纖維感,讓其肉感札實、纖維細緻。此外更透過獨家兩段式調理工法,將部分洋蔥丁炒至甜味釋放後,再加入其餘洋蔥丁拌炒,不僅添加蔬菜甜味同時也增加爽脆口感。最後再透過兩段式塗抹美奶滋工法,讓米飯增加口感不乾澀外,新鮮鮪魚塊的口感扎實,令人口口都充滿幸福感。



三角飯糰界的美味極品佳作
日式關東風味的講究吃法 壽喜燒牛五花飯糰
只有全家便利商店能給你最講究的三角飯糰美味極品,特別選用0.15公分薄切的牛五花,讓口感與風味呈現一致。以川燙去除牛肉多餘油脂與雜味後,再透過日式關東風味壽喜燒醬汁小火燉煮,並加入洋蔥增加整體清甜,最後再以清酒提升三角飯糰的味蕾層次。一口咬下結合韓國直送海苔的酥脆、細薄口感又入味的牛五花,一點也不難想像為何會被稱作三角飯糰界的美味極品。


本次全家便利商店手握感飯糰是不是太滿足、太厲害了呢?不論是早餐、午餐、晚餐隨時都可以來點不同食感體驗外,這次的升級絕對讓你整個夏日郊遊、野餐派對都超有面子的啦!如果你也想體驗這麼好吃的手握感飯糰,還不趕緊手刀衝進全家便利商店吃爆它們!
想知道更多全家便利商店夏日新食感、手握感飯糰美味升級請點我!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