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透過外國人視角,由Logan D Beck 小貝風格達人帶路,帶大家前進桃園復興區囉!先從「哈凱部落」起站,邀請特別嘉賓與小貝對談,見證泰雅族人的韌性與藝術魅力;第二站來到「樂信瓦旦紀念公園」認識泰雅偉人─樂信。瓦旦終其一生的無私奉獻 、更品嘗原住民特有的美味馬告香腸;接著前往「泰雅故事公園」了解泰雅捕魚文化,與可愛的裝置藝術拍照打卡 、再到「羅浮溫泉」踩點羅浮最新溫泉設施、免費享受足浴美人湯池;最後一站漫步竹林步道,踏上絕美刺激的高空「義興吊橋」,感受絕美的復興景致。

出發吧!跟著小貝的腳步,來趟桃園復興 • 泰雅原鄉慢感遊,一起傾聽泰雅部落的故事、遊走高空吊橋俯視絕美山景、品嘗原民美食,一探泰雅原民的美麗足跡!

以上影音報導為桃園市政府觀光局廣告合作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