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貝里斯三國駐臺大使館及中美洲經貿辦事處聯手打造「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活動已經進行半個月了,大家有沒有跟上呢?這一場就跟著瓜地馬拉胖卡餐車一起到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打卡囉!瓜地馬拉胖卡餐車真的超亮眼!


瓜地馬拉當地最知名的景點「提卡爾金字塔」與「安地瓜殖民古城」,以及瓜國各式具代表的手工藝品,就直接彩繪在胖卡餐車上,色彩繽紛與豐富鮮明的圖樣讓人一眼就注意到,吸睛度100%!


帥氣的瓜地馬拉駐臺大使葛梅斯也跟著瓜地馬拉胖卡餐車一起到訪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親自來發送瓜地馬拉著名的特色餐點─鮮蔬熱狗堡、瓜地馬拉風味檸檬漬鮮蝦,還有好喝的熱咖啡給大家;除此之外,還有機會能獲得瓜地馬拉大使準備的限量精美禮物,現場排隊人潮真的絡繹不絕,民眾都超熱情的!



走在瓜地馬拉的街道上,一定會被陣陣傳來的Shuco熱狗堡烘烤香氣所吸引!烤至焦黃的長麵包,抹上檸檬鹽巴調味的酪梨醬,再加入烤得微焦的熱狗、臘腸及牛肉片並鋪滿高麗菜絲,最後再淋上芥末與蕃茄醬,每一口咬下都能探索到不同層次的風味。Shuco在瓜國就是「隨心所欲、什麼料都可以加」的意思,在當地料理手法跟創意不斷的變換組合下,成為高CP值又豐盛的國民美食!這次不用腦補想畫面,跟著瓜地馬拉胖卡餐車來到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就能一嚐瓜國人最愛的「鮮蔬熱狗堡」的好滋味!(本段改寫自中美洲胖卡餐車活動官網)



喜歡拉丁美洲文化的朋友肯定聽過Ceviche檸檬漬海鮮這道特色料理,但瓜地馬拉研發出加入伍斯特醋、8種蔬菜蕃茄汁及各式香料醃製的獨家口味,微酸且帶辛香料風味的檸檬漬鮮蝦,搭配酪梨和小蘇打餅一起入口美味無比,愛吃辣的朋友們,還可以撒上瓜國科班(Cobán)辣椒粉增添不同風味,無論是當開胃菜或小點心都很適合。「瓜地馬拉風味檸檬漬鮮蝦」清爽的滋味真的很適合當天的天氣,開胃的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現場民眾都讚不絕口!(本段改寫自中美洲胖卡餐車活動官網)


除了美味的餐點,讓臺灣國人最熟知的就是瓜地馬拉的咖啡了!因得天獨厚的氣候地域,其生產的咖啡帶著優雅活潑、乾淨口感、層次分明的調性大受全球好評。而這次胖卡餐車也有準備,香醇的瓜國熱咖啡真的讓現場民眾不畏現場的炎熱,也都要來上一杯!(本段截取自中美洲胖卡餐車活動官網)享受咖啡之餘,現場還有瓜國學生們帶來當地的民謠演唱,深情的嗓音真的感染現場的每位民眾、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紛紛拿起手機記錄下這動人的午後,分享給更多朋友,就連大使也是!



這次沒跟到的朋友沒關係,瓜地馬拉胖卡餐車將隨「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繼續走訪美麗的臺灣各地,沒品嘗到鮮蔬熱狗堡、瓜地馬拉風味檸檬漬鮮蝦與富有果香的瓜地馬拉咖啡,或是想體驗其他國家的特色餐點的人趕緊Follow「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接下來的場次,一起跟著中美洲胖卡餐車繼續邊吃邊玩囉!

>>>一覽「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臺之旅」的行程,跟著可愛的胖卡著全臺邊吃邊玩【請點我】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