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人真的等太久!全台期待已久的「香雞城」終於在今日下午5點,正式在新莊鴻金寶商圈開幕,勢必將吸引眾多粉絲前去購買,再現排隊人龍。身為台灣首間手扒雞創始店的「香雞城」,在去年熱鬧回歸後,因租約問題於今年2月暫時收業,如今再次強次復出,每日限量700隻,讓全台六、七年級的粉絲回味兒時允指的美味!
香雞城 新莊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店內裝潢不同於八里店,改走浪漫復古風,並全新設計超Q吉祥物可愛胖胖雞與瘦瘦雞,陪著粉絲一同用餐。菜色部分除了有第一代經典的雞蓉玉米濃湯,還首次推出烤雞便當,讓新莊附近的上班族與學生族,也能在午休時刻品嚐最經典的手扒雞風味。

完整報導請至 http://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172296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