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甜點控來說「聖誕節」是最可以放心大吃、大喝甜點的節日,但是現在如果只是推出好吃的甜點,是滿足不了甜點控對於甜點的慾望。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發現了甜點控的「期待」,不只是推出最精緻的聖誕甜點,更要讓甜點控好拍到一個不行,讓今年的「奇幻聖誕」午茶饗宴攻佔甜點控的IG版面。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本次推出的聖誕美點及療癒可愛下午茶,由靈現的巧克力聖誕老人開起聖誕甜點的序曲,不但有巨型紅雪橇蛋糕、草莓聖誕樹塔、溫馨薑餅小屋等,更在大廳茶軒及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加碼推出繽紛美味的「奇幻聖誕」午茶饗宴,要讓每一位甜點控吃到不想回家。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其中「蘭姆葡萄樹幹蛋糕」是最經典的聖誕榆樹蛋糕,經過主廚巧手改良傳統的鮮奶油製作,運用馥盈貝禮詩酒香的栗子慕斯作為蛋糕主體,耗時費工的夾層由上而下依序為柳橙奶餡、巧克力杏仁蛋糕、蘭姆葡萄奶餡,而底層的奶香酥餅為絲滑香濃的風味增添了酥脆口感。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而有今年IG必拍聖誕甜點之稱的「耶誕星空巧克力盅」,其造型玲瓏精緻的星空巧克力盅,以珍珠餅乾為內部襯底,擺放五種主廚精選的法國米歇爾‧柯茲巧克力,款款濃郁迷人;外殼則由頂級法國法芙娜66%黑巧克力製成,噴上絢麗色彩妝點,營造一席冬日浪漫。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大廳茶軒(1F)及馬可波羅酒廊(38F)共同推出的「奇幻聖誕」午茶饗宴,則由飯店廚藝精湛的主廚團隊及甜點主廚董錦婷攜手打造,餐點包含六款繽紛主題甜點及三款精緻鹹點。
在主廚推薦必吃甜點之中「柑橘栗子蒙布朗」特別納入秋冬盛產的栗子作為聖誕的必嚐甜點,主廚乃以糖漬栗子碎粒拌入香甜栗子慕斯當中,再鋪上入口即化的蛋白霜,為此款著名的法式甜點更添迷人口感。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奇幻聖誕」午茶饗宴 雙人午茶每套NT$1,960+10%
甜點訂購或午茶預訂,請洽(02)7711-2080


IG必拍甜點:

 

Walkerland窩客島(@walkerland_kadokaw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