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都下成這樣了☔ 本來想說今天乖乖待在家就好... 結果到了晚餐時間 妹妹:要不要出去吃? 我:好呀、走啊! 於是兩個人還是撐著傘衝出門🤣 最近的雨真的下到很有存在感 衣服濕、鞋子濕、心情也快發霉了(?) 家裡的除濕機全員24小時待命 鞋子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送去烘乾 不然濕氣重到連腳都覺得不開心😂 不過有時候就是這樣~ 再大的雨 都阻止不了想吃美食的心😋 至於我們跑去吃什麼? 不要問我哪一家, 答案都藏在影片裡了👀 #下雨天日常 #再大的雨都要吃飯 #嘉義美食 #猜猜我去哪吃

關鍵字
最新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