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高溫大作戰!十大今夏涼感美食,吃一口讓你暑氣全消!沁涼你的心!

對抗高溫大作戰!十大今夏涼感美食,吃一口讓你暑氣全消!沁涼你的心!

2016-06-01 高珮瑜 報導 人氣:87,197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 No.230】
時序進入六月,端午節過後,真正的夏天就已經宣告來臨了,酷熱又難耐的天氣,悶熱煩躁、又讓人食慾不佳,炎炎夏日裡要如何找到消暑的方式嗎?一定要來一份清爽涼感美食,清爽好入口的食物總是在夏天特別受歡迎,不管是讓人透心涼的冰品、開胃又消暑的涼麵、毫無負擔的輕食沙拉,都讓你瞬間擁有好心情,
快跟著WalkerLand窩客島的腳步來看看全台十大今夏涼感美食有哪些呢?

 

 

十大今夏涼感美食→阿爸の芋圓必吃招牌「蔗片冰」,讓你消暑又解渴!

窩客「斑比推薦:招牌是用碳燒甘蔗製成的蔗片冰,有著微微的碳燒香氣與甘蔗甜味,搭配各式手工湯圓、用黑糖炒至焦糖色的魚卵粉圓、標榜無加鮮奶油或牛奶的綿密芋泥球與芋泥等,好吃!

 

十大今夏涼感美食→Machiya町家咖啡「宇治金時抹茶霜冰」「富士山」!

窩客「金大佛」推薦:Machiya町家咖啡環境為居家舒適的日式風格,冰品兼具美觀與美味!宇治金時抹茶霜冰相當豪氣,宛如一座由紅豆和抹茶堆砌而成的山丘,在炙熱的天氣裡,不妨來町家吃冰,幸福到融化吧!

 

十大今夏涼感美食→Our Bar「義式冰棒」,滿足你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

窩客「皮老闆的美食地圖 」推薦:Our Bar選用台灣在地食材與季節水果,做出不同種類的創意雪糕,各式水果口味清爽消暑,不只好吃連外觀造型上也相當有藝術感,色彩搭配亮眼。

 

十大今夏涼感美食→打鐵豆花「招牌豆花」,超可愛微笑便當盒,融化你的心!

窩客「 寶兒」推薦:打鐵豆花最可愛的就是他裝豆花的微笑便當盒了好討喜,一打開上頭有滿滿的料,還有兩球芋泥這樣才45元也太滿足了吧!芋泥還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芋頭味很香,芋圓吃起來也是很QQ,一旁邊有附奶球,可以自行加!

 

十大今夏涼感美食→暖食涼品「夏日慶典」,五彩繽紛的彩虹冰好吸晴!

窩客「flytoeat 」推薦:夏日慶典是帶有微微水果酸味的剉冰,富士山腳下,天藍色的剉冰內還有鮮奶冰淇淋!上頭淋的是優格 配上兩顆白玉。

 

 

十大今夏涼感美食→建北黑砂糖刨冰必吃招牌「黑砂蜜刨冰」,建中生的回憶!

星級窩客「魔鬼甄 」推薦:建北黑砂糖刨冰招牌的黑糖粉粿,攤頭還特地擺了一杯黑砂糖,後頭的黑砂糖蜜看來就很濃甜香,招牌的黑砂蜜刨冰任選四種配料50元,進階版的豆花蓋冰任選四種配料55元,多花5元有豆花蓋頂看起來就超威,鳥大叔覺得應該會讓板橋刨冰前幾名大洗牌!​

 

 

十大今夏涼感美食→Campus Cafe「特製木碗凱薩沙拉」,夏天吃沙拉超開胃!

窩客「萍萍的美食記錄網」推薦:木盆裝的大份量沙拉滿滿的好大一盆,店家給料好實在,食材多樣化,超豐富的,等不及要開動了,現點現做,食材也都很新鮮,清爽好吃零負擔,加了堅果、玉米片更添風味,沙拉就是美味與健康兼具又挺開胃的。

十大今夏涼感美食→Cube Brunch丘比手做早午餐「蔬食馬鈴薯木盆沙拉」

窩客「史努比」推薦:這蔬食馬鈴薯木盆沙拉可不是只有容器大,生菜也是滿滿滿,還有附上兩種店家自製沙拉醬,吃完保證元氣滿分,活力十足!而且這大份量,我看友人很努力很努力才把它吃完,感覺把一個星期蔬菜不足的部份給一次補足了!史努比是個不愛吃沙拉的人,不過丘比的木盆沙拉好吸引我,決定下次也要來吃!

 

 

十大今夏涼感美食→「福德涼麵」,24小時營業想吃就吃,超過癮!

窩客「✡水晶安蹄✡ 」推薦:福德涼麵營業24小時,也是宵夜好選擇,這裡的涼麵口味有基本的麻醬、炸醬,還有比較少見的榨菜肉絲口味,涼麵上淋上很香的芝麻醬、蒜泥,還有小黃瓜,麵條口感剛剛好,不會太軟爛,帶點硬度,小黃瓜切得也比較粗一點,所以跟涼麵搭配吃起來更有口感,會喀滋阿喀滋的,很脆口。

十大今夏涼感美食→「易家鯊魚麵」,隱身在傳統市場的涼麵店,30年老店!

窩客「尼豪 」推薦:易家的涼麵乍看之下加上超多的芝麻醬,讓人一看就相當期待等等入口濃郁的芝麻香氣,把涼麵稍微拌一拌,準備開動囉,易家的涼麵真的家超多芝麻醬,而且超濃,整個覺得麵都快要拌不開了,主要就是以濃濃的芝麻醬香為主,麵條吃起來算是香Q好吃!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