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不吃呢?冠軍松島料理長跨海客座大倉久和,推出「九州.福岡限定料理」要讓你吃到正宗日本美食。

2017-07-3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提到日本料理,九州福岡美食可說是佔有一席之地,無論是富含膠質的「雞肉汆鍋」、層次豐富的「南蠻炸雞」、「飫肥天」,還是名聞遐邇的「鹿兒島黑豚」與包裹魚肉的「博多卷壽司」,每道料理都令人讚不絕口。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因應八月份週年慶的到來,特別邀請福岡大倉飯店,山里日本料理的松島孝吏料理長來台客座,推出一系列的福岡九州美食。
提到這次的會席料理菜色,最受人矚目地莫過於主廚精心準備的二選一主菜了,松島料理長特別規劃了「鹿兒島黑豚涮涮鍋」以及「博多雞肉汆鍋」。




其中博多雞肉汆鍋的部分,主廚以雞肉慢燉4至5小時,呈現奶白的雞湯色澤,內含多種滋味,松島料理長表示:「第一口可以在湯中加入少量的鹽和青蔥,品嚐醇厚的湯頭滋味。
接下來可以搭配橙醋沾食雞肉,感受雞肉咬下後骨肉分離的稚嫩;最後再加入雞肉丸與蔬菜盤,用雜炊粥或是烏龍麵收尾。」三種不同的風味。


除了精緻的會席料理,九州福岡的小食也是一絕,無論是當地特產的「博多卷壽司」,還是酸甜交替的「南蠻炸雞」,都是許多饕客指定要一定要品嚐的日本美食,當然更不能錯過的就是充滿海洋風味的「飫肥天」及「九州海鮮握壽司」。





大倉久和大飯店山里日本料理,將自2017/08/01起至9/30正式推出由松島孝吏主廚帶來的「九州.福岡料理」。
專線:02-2181-5137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







新聞訊息由 大倉久和大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