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牛排教父能超越牛排教父!睽違10年最強牛排「超過1公斤巨無霸9+頂級和牛」霸氣新登場,讓你飽到天靈蓋。

2017-10-11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只有牛排教父能超越牛排教父!牛排教父鄧有揆師傅引領全台頂級牛排餐廳,為老饕指定必嚐美食,睽違十年再創牛排鉅作,將重達1.2公斤的「帶骨澳洲9+和牛肋眼」顛覆傳統思維,經過21天熟成後,以獨家創新「冰封炙烤」,使牛肉在急速降溫及高溫炙燒的雙重奏下,呈現香氣十足、香酥外皮與豐富肉汁,讓老饕食指大動。


選用今年6月甫登台澳洲精品和牛品牌「Wylarah」,對於牛隻年齡、性別、牛種、成長過程中的壓力狀態等多項指標嚴格評估,出產超完美油花比例的和牛。此次端出厚度約4公分、重量約42oz的帶骨澳洲9+和牛肋眼,以乾式熟成的方式熟成21天後,急速降溫至零下20。C,完成第一道「冰封」工序。




將完全「冰封」狀態的和牛肋眼排進行第二道「炙烤」過程,用高達1000。C高溫的超級烤箱,將肉品正反面炙烤共約12分鐘後,將和牛靜置等待熱氣穿透到牛排的核心再進行切割,達到最完美的牛排熟度,烹調全程耗時約20分鐘後,即可完美上桌。



澳洲和牛肋眼牛排經過熟成、冰封與炙烤三重奏,將和牛的香氣逼到最極致的境界,端上桌的瞬間便能聞到香氣四溢的美味,創造出在等級、口感、味道、香氣上與日本和牛不惶多讓的風味。




此次新菜巨無霸「帶骨澳洲9+和牛肋眼」3人份套餐,餐點內容包含前菜、湯品、主餐、配菜和甜點,目前僅於教父牛排旗下Top Cap Steakhouse、Danny's Steakhouse 教父牛排提供,未來也將在高雄CAPSTONE steakhouse 供應,讓南北老饕都能一嚐美味。



次外,教父牛排餐廳旗下唯一鮮拌沙拉專門店「Danny’s Whats Green」,首間店在內湖科學園區中為上班族打造健康、快速又飽足的新選擇,於十月正式進軍信義區,以擁有開放客席座位的美食店鋪型式座落新光三越百貨A4館B2美食街。



並推出全新菜式選單,共有A 、B、C三種套餐選擇,有由主廚精心挑選數種新鮮食料調配而成,調配出低卡低熱量卻能有飽足感的套A餐;B套餐則是讓粉絲可自由選擇喜愛的配料,共有6款醬汁、2種生菜,並提供多達43種配料,包含蔬菜、醃漬、雞豬魚肉、起司等,可從中選擇6種或9種配料,想吃什麼自己選。​



配合信義區上班族快步調生活節奏,由主廚設計可隨時「pass by帶著走」沙拉盒組,共有經典水果沙拉、凱撒沙拉、花園沙拉等三種選擇,隨興帶著走。所有套餐皆附每日新鮮手作大蒜麵包。另外也有提供蘑菇湯、南瓜湯、義式蔬菜湯等暖心湯品,可從薏仁、燕麥、野米、黑眼豆、雪蓮豆中任選三款配料搭配。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