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吃貨不能錯過!祇園九州春季美食季搶先開吃,挑戰史上最強「鹿兒島料理祭」 8道美饌,讓你一秒置入日本鹿兒島。

2018-04-0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許多職業級的老饕一定會知道位於日本國境最南端的九州,其實才是日本最重要的「美食食材」發源地。而且也是全日本最大和牛和黑鮪魚的產地,並且一直都是日本「高級食材王國」的地區。因此為了讓台灣職業級的老饕們可以品嚐到日本國境之南「鹿兒島料理」,特別從即日起推出日本吃饕不能錯過的「鹿兒島料理祭」8道美饌,讓老饕們搶先品嚐最道地的日本美食。


本次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祇園日本料理主廚林瑞彬構思的「鹿兒島料理祭」,即是以鹿耳島特色食材融合和「嚴謹烹調,彼此襯映」的食藝美學所設計,要讓賓客享受傳統和式美妙的味蕾饗宴。



其中主廚推薦必吃「松露燒烤伊比利松阪豬肉」使用口感較於Q彈的伊比利豬入料,將松阪肉切除多餘油脂後,以芹菜、蘿蔔、醬油等煮過、浸泡1日使之入味後慢火細烤至熟透,於最後刷上黑糖炙燒,再撒上米香增加層次風味,旁邊再搭上酥脆的炸麵線與無花果,要讓老饕吃一口就有一秒置入日本的感覺。


而必吃料理還有「赤鯥有馬山椒甘煮」,則是選用宜蘭在地紅喉,其肉細緻、油脂多,先烤後滷,將肉中油脂鎖在裏頭,再收汁佐以日本有馬山椒調味,滋味香麻不辣口。


堪稱吃過就回不去的「酥炸宮崎和牛佐日式牛排醬」,更是將A5級宮崎牛搭上時下最流行吃法「酥炸5分熟」的方式烹調,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鮮美的油脂與肉汁即自口中噴濺,每一塊都是饕客眼裡最珍稀的瑰寶。
本次春季限定的「鹿兒島料理祭」全套8道菜,即日起至6月底販售。


六福皇宮祇園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02-3518-3078

春季除了必日本「鹿兒島料理祭」之外,現在還有一間來自日本且是現在新世代小吃貨指定必吃的「Luke's lobster」龍蝦堡,終於在萬眾矚目下,正式插旗台北東區啦!


全文介紹:挑戰全台龍蝦堡霸主稱號!風靡美、日超夯龍蝦堡「Luke's lobster」正式開幕,超豪華龍蝦堡塞好、塞滿、好打卡。




新聞訊息由 六福皇宮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