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鹹鴨蛋不能當主角!富錦樹推出創新「鹹鴨蛋手工餅乾」,搶攻最新潮伴手禮稱號。

2018-11-28 文字:顏爾嫻

誰說鹹鴨蛋不能當主角!鹹鴨蛋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最喜愛的配菜,不管是搭配稀飯,或是用來料理苦瓜鹹蛋、鹹蛋杏鮑菇等等都是最棒的選擇,但這次富錦樹特別以鹹鴨蛋為主角,以創新口味的「鹹鴨蛋手工餅乾」讓鹹鴨蛋正式擺脫配角的宿命,搶攻最新潮伴手禮稱號。



富錦樹特別嚴選來自宜蘭的優質櫻桃鴨蛋,使用鴨蛋黃、麵粉、牛乳等單純食材手工製作,打造鹹甜的「刷嘴」口感,並充滿濃濃蛋香,無論是搭配茶飲、咖啡或甜點都適合,更推出鮮豔的橘色設計的禮盒包裝,成為逢年過節最新潮的送禮選擇。



實體販售門市:
富錦樹華山概念店Landmark 、富錦樹咖啡店 富錦店 、富錦樹355選物店、富錦樹台菜香檳

除了富錦樹推出創新款「鹹鴨蛋手工餅乾」禮盒,近期最夯的「Hello Kitty巧克力禮盒」絕對不能錯過!
而說到巧克力大家第一首選,必然是比利時皇家御用巧克力GODIVA,在去年首次聯名超萌萌主Hello Kitty推出限量禮盒之後,造成大肆搶購,如今趁著耶誕節前夕再度聯名,搶攻Kitty迷的荷包。<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