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Mall 中和「日本文化物產展」200款日本知名糖果餅乾,全面均一價50元起!

2017-03-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2,327

Global Mall新北中和即日起至3月26日止,於B2樓彩虹區舉辦「日本文化物產展」,特別網羅日本「東京、瀨戶市、和歌山縣」等職人手做皮飾、陶瓷食器與紀州梅酒,及多項日本創意廚具及200餘種必敗零嘴,並特別邀請日本叫賣哥「龜山雄太」,以流利的國台語搭配生動表情,銷售清潔劑與鍋具。



逛日本展,採買零食是必備的,不僅有味覺糖、森永、Pocky、明治與北日本等多款日本知名糖果餅乾,全面均一價50元起,而小朋友最愛的Kracie食玩DIY系列,全面買2送1,另也引進特別的無酒精啤酒風味飲料,皆為日本知名啤酒廠出品,全面特價100元,任選2件180元。



除了人氣零嘴外,也有職人手做品牌展出,東京「永久創」為日本設計師「村田安祥」創立,以手工製作與簡約設計,打造時尚皮件,現場販售多款長短夾與吊飾,全面85折,而食器則引進以陶瓷聞名千年的愛知縣「瀨戶物」,日本職人以精湛手藝打造典雅之作。


此次日本文化物產展3月25日與3月26日,下午3點,將獨家舉辦「頂級紀州梅酒品酒會」,活動當日,只要購買特定酒類產品,即可品嘗3款限量又限定的頂級好酒,讓民眾不用大老遠飛日本,就能體驗高品質的日本美酒。



Global Mall新北中和「日本文化物產展」
活動時間:即日期至2017/03/26
活動現場: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B2樓彩虹區
聯絡電話:(02) 7731-7999





新聞訊息由 Global Mall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