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吃的老饕不能錯過!台北喜來登辰園推出「拂羽金宴」全新黃金片皮鵝桌席盛宴,搶攻老饕必吃口袋名單。

2019-03-1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在許多美食老饕心中,台北喜來登「辰園」一直有不可被取代的重要地位。不只是因為辰園有著道地且美味的經典料理,還是因為辰園主廚們總是可以帶給老饕們全新的料理體驗、驚喜。辰園主廚團隊鍾安富、楊華廣將在4/1聯手推出「拂羽金宴」全新黃金片皮鵝桌席盛宴,搶攻老饕必吃口袋名單。


辰園主廚為了讓老饕們有全口感,本次「拂羽金宴」特別將義大利進口魚子醬入味美鵝料理,推出「魚子醬襯黃金片皮鵝」,精選頂級食材真切鮮味閃耀席間。並且還有結合細膩手法與粵式料理精髓展演滷水拼盤,「滷水鵝什」、「滷水鵝翼」恣意揮灑令人驚豔的精湛廚藝。



其中招牌滷水料理「滷水鵝什」與「滷水鵝翼」是將鵝肉、鵝翅及鵝胗滾水汆燙,以主廚特製滷水古法慢煨一個半小時,細火慢燉後的鵝肉閃耀著焦糖般色澤,軟嫩鹹香的口感在唇齒間嚼彈有勁;鵝胗紮實飽滿釋放著滷水香氣,搭配同樣充分吸收滷水湯汁的百頁豆腐,同時展演著不同層次的口感,為鵝肉料理展現有別以往的風情。



而主廚楊華廣為每位熱愛黃金片皮鵝的饕客,以頂級食材昇華烤鵝料理,特別推出「魚子醬襯黃金片皮鵝」,主廚將金黃焦香的薄脆鵝皮輕輕片下,令人垂涎不止的滋滋脆響不絕於耳,接著再片下鵝肚最軟嫩肥美的肉片,佐以裹粉酥炸後的蔥段,搭配主廚特調的蜂蜜芥末醬,置於口感鬆軟的層餅之上,最後,以義大利進口魚子醬點綴其上,一口咬下,魚子醬鮮甜滋味與鴨肉柔嫩油滑完美融合,堪稱吃過一口就能讓人無法忘記。


此外,除了有全新升級的黃金片皮鵝桌席料理,更有「七彩鵝絲涼拌」、「蠔皇烏參燴鵝掌」、「煎封脆鱗筍殼魚」、「廣式螺片佛跳牆」等奢豪位上服務菜色,細膩菜式不僅力承主廚團隊對於保留食物真切鮮味的堅持,更體現傳承經典風貌仍力求創新的態度。





台北喜來登辰園
拂羽金宴 黃金片皮鵝華宴
販售期間:2019年04月01日起
訂位電話:02-2321-1818
 

此外,喜歡帝王蟹的朋友,一定沒有想法原來帝王蟹也可以用粵式料理來烹調。南港最頂級餐廳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粵亮廣式料理特別推出全新霸王級料理「天府麻椒帝王蟹」,嚴選最新鮮的三公斤活體蟹,以完整帝王蟹體霸氣亮相,創意融合粵菜蒜香以及川菜獨特椒香,正式挑戰南港必吃稱號。


全文介紹:不能錯過的帝王蟹料理!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挑戰南港頂級粵菜首選稱號,推出「天府麻椒帝王蟹」頂級料理,挑戰南港必吃稱號。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