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真的等不及了!台北喜來登辰園推出「廣式燒鵝」傳統粵式料理,要用迷人香氣、閃耀油亮光澤的燒鵝征服老饕挑剔的嘴。

2020-09-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台北喜來登辰園 人氣:9,569

在許多老饕心中,一道美味料理是可以讓人回味很久、很久,台北喜來登辰園的燒鵝料理就是讓許多老饕難忘的料理之一。為了讓老饕可以品嚐到最美味的廣式燒鵝,將於即日起至11月1日推出期間限定「廣式燒鵝.品饗粵味」,以傳統粵式菜色為底蘊,選取鵝隻的各個部位入菜,打造全新令人驚豔的六道鵝餚,要讓老饕們吃過就忘不了。


以燒鵝佳餚聞名的台北喜來登辰園中餐廳,即日起推出「廣式燒鵝.品饗粵味」,由擁有三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港籍主廚鍾安富與燒臘主廚楊華廣攜手合作,特選細嫩肉質的雲林白羅曼母鵝,量身打造羹湯、點心、熱炒等六道新美鵝料理,將經典粵味賦予全新風貌。


其中首推「鵝絲春捲」,港點必嚐的炸春捲一般以生雞肉或生豬肉為主角,主廚特別選用燒鵝肉切絲入菜,將鵝肉絲、筍絲、杏鮑菇絲、紅椒絲與蔥絲一同香炒,接著添入自煸紅蔥頭酥拌炒,再以春捲皮包裹入鍋油炸至金黃酥脆,一口咬下,香氣更勝以往,豐潤內餡躍然舌尖。


還有「滷水鵝翅拼百頁豆腐」,一般滷水拼盤以百頁豆腐為基底搭配其他滷味,主廚特別將豆腐入鍋油炸,使其膨脹讓滷汁更為滲透入味。鵝翅部分則挑選肉質最飽滿彈牙的中間部位,汆燙去除雜質後以文火滷製近一小時,充分吸附滷汁精萃,展現迷人的焦糖色澤,一嚐感受何謂吮指回味。


而考驗廚師火候掌握與翻炒功力的「松露鵝蛋炒蝦球」860元,使用較一般雞蛋尺寸大二至三倍的鵝卵,拌入黑松露醬的蛋液入鍋後,輕輕翻炒至九分半熟的最佳滑嫩狀態,加入過油緊鎖住彈嫩的蝦仁,綿滑鵝蛋與肥彈蝦球曼妙交織,松露氣濃郁息蔓延齒間,感受鵝饌風采。


除了全新料理之外,辰園同步推出黃金片皮鵝全鵝二吃3,980元,一次享受「黃金片皮鵝捲餅」與「脆皮燒鵝腿」,要用迷人香氣、閃耀油亮光澤的燒鵝征服老饕挑剔的嘴。






 

台北喜來登辰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B1
電話:02-2321-1818

秋天就是品嚐「蟹」料理的季節,不論是大閘蟹、毛蟹,還是紅蟳,都是老饕們不會錯過的秋季必吃食材。一直是台北老饕心們最懂中菜料理的台北福華大飯店,特別針對館內中餐廳即日起至11/30推出「品蟳宴」,以江浙、台式與粵式等多種烹調手法,來呈現「紅蟳」秋季料理,要用「飽滿蟹黃、鮮美蟹肉」的紅蟳,討好老饕們挑剔的嘴、搶攻必吃清單。

全文介紹:秋蟹老饕久等了!台北福華「品蟳宴」肥美登場,要用「飽滿蟹黃、鮮美蟹肉」的紅蟳,討好老饕們挑剔的嘴、搶攻必吃清單。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