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Viva Wei

發表篇數:41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造訪商家:歐膩ohni麻糬
phone0908-686-897
place桃園市新興街57號(埔心市場內攤位)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桃園楊梅美食「歐膩ohni麻糬」,位於埔心市場內的銅板美食,麻糬都是純糯米製作,減糖的內餡好吃不膩口,還有鹹口味的芋頭肉鬆麻糬及冬季限定的草莓麻糬!而且還開放機關團體團購,店家會在市場收攤後親送唷!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此為FoodPanda合作店家)。

 

 

 

↓↓↓加入FB粉絲團.Follow我的最新訊息↓↓↓

↓↓↓加入IG粉絲團.Follow獨家限時動態↓↓↓

瑋瑋美食萬歲IG

▲今天要造訪的「歐膩ohni麻糬」位於埔心市場內,若是開車前來可以將車子停在後火車站~若是搭乘火車到埔心車站,出站後僅需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歐膩ohni麻糬位於埔心市場內!從這個紅色招牌的資生堂shiseido入口進入,大約走個1分鐘就能在左側看到掛著藍色布條的「歐膩ohni麻糬」攤販!

▲「歐膩ohni麻糬」是由一對年輕夫妻共同經營,因為老闆娘很愛吃麻糬,所以就自創自學~花了很多時間研發出好吃的麻糬!而且他們在埔心市場已經擺攤1年了~是在地很有口碑的麻糬攤販!

▲麻糬的製作過程很費工!「歐膩ohni麻糬」是用純糯米製作,需要泡米4小時,磨完米漿後再壓乾要4小時,攪拌到蒸籠起鍋約2小時!絕對不加任何添加物!

▲大約要花費10個小時~才能製作出這好吃又Q彈的麻糬皮~因為歐膩ohni的麻糬內餡和外層的花生粉都沒有加糖,所以店家特別研發了微甜的麻糬皮做搭配!

 

【歐膩ohni麻糬|完整菜單MENU】

▲這是「歐膩ohni麻糬」的完整菜單,招牌、花生、芝麻、紅豆、芋頭各2顆,一盒10顆100元、鹹肉鬆口味8顆100元、草莓口味7顆100元,一次就是賣一盒,不零售!

PS:歐膩ohni麻糬不可冷藏,常溫2天內要吃完,冷凍7天內吃完(室溫退冰1小時即可食用)。

 

【現點現做的新鮮麻糬】

▲這款是店家的招牌口味,招牌就是花生芝麻粉+花生顆粒+紅豆,用料很豐富!

▲花生粉包入麻糬內,外層也一樣會裹上花生粉!如果喜歡吃傳統客家麻糬的人,就很適合點這款包入花生粉的口味!

▲黑芝麻的內餡沒有加糖,炒到黑芝麻的芯都看得見,可以吃到芝麻的天然香氣!

▲紅豆餡是選用台灣的紅豆,會先浸泡6個小時,然後煮沸3次,把水瀝掉後去除澀味,接著就下電鍋悶煮1小時,陸續加糖打成泥,炒到水份收乾,大約1小時!等於要花費11小時,才能成就這個好吃的紅豆餡阿!

▲歐膩ohni選用的是大甲芋頭,需要自己削皮和蒸熟,製作配料過程大約要1小時。

▲鹹麻糬的配料很豐富,會加入香菜、肉鬆和芋頭!如果不敢吃香菜的話,也可以提前告知店家,請店家不要包入香菜唷!

 

【冬季限定草莓麻糬(每年十二月至四月)】

▲草莓麻糬是12月-4月限定的品項!麻糬裡面除了新鮮草莓外,還會包入紅豆餡!是冬季最夯的熱賣款!等到12月的草莓季~我也想要買來嘗鮮啦~

▲現做的麻糬丟入滿滿的花生粉盒裡面,讓每一顆麻糬都能均勻沾附花生粉。

▲因為外層裹的花生粉沒有加糖,所以跟一般的麻糬比起來會比較耐放~不會受潮!

▲除了麻糬外皮裹上的花生粉,店家還會再灑一些花生粉到盒子裡。

▲如果平常在市場購買的麻糬都是用便當盒裝~若是團體訂購則會用透明盒裝!如果你想要在市場買到透明盒的包裝,就需要提前一天跟店家預訂唷!

▲「歐膩ohni麻糬」在市場12點收攤後,除了回家準備隔天的配料外,還有很大部分的時間是忙機關團體的外送服務(外送盒數依距離而定!請先致電詢問店家!)

▲在市場擺攤期間,如果你不方便出門,也可以透過「FoodPanda」購買麻糬唷!

▲我們這天外帶了一盒10顆100元的綜合麻糬,還有一盒8顆100元的芋頭肉鬆麻糬!

▲圓滾滾的現做客家麻糬好療癒阿!無論是要買回家當下午茶點心,或是當成伴手禮送人都很適合!

▲「歐膩ohni麻糬」一盒10顆100元~裡面有招牌口味、紅豆口味、花生口味、芝麻口味、芋頭口味各2顆!

 

#招牌麻糬

▲招牌麻糬肯定是最推薦的口味!裡面可以吃到紅豆內餡和芝麻花生粉及花生顆粒!用料豐富,吃起來也很有層次感!

 

#花生麻糬

▲基本款的花生麻糬,內餡包入了無糖的花生粉,外面也是裹了一層花生粉!花生控肯定會很愛!但如果這款花生麻糬也能加入一些花生顆粒,口感會更棒!

 

 

#芝麻麻糬

▲這款芝麻麻糬是長輩的最愛!芝麻粉炒出焦香味,可以吃到天然的芝麻香氣!配杯熱茶或是熱咖啡~就是好吃的居家下午茶!

 

#芋頭麻糬

▲大甲芋頭餡可以吃到淡淡的芋頭香氣,滑順的芋頭內餡沒有額外的添加物及化學成分,就是要把最天然的口味呈現給你!

 

#紅豆麻糬

▲如果你是紅豆控,肯定不能錯過這款紅豆麻糬!以往在外面吃到的紅豆麻糬都是偏甜,但是「歐膩ohni麻糬」的紅豆餡料有做減糖處理,吃完一整顆都不會膩口!

 

#鹹肉鬆口味:8顆100元

▲這款鹹肉鬆口味肯定是我今天最愛的TOP1!誰說麻糬只能當甜點~其實他跟肉鬆、芋頭和香菜也可以很Match!毫無違和感!

▲因為麻糬的外皮是微甜的~搭配著內餡的滑順芋頭、鹹香肉鬆、香菜~這樣的甜鹹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我自己就可以把這整盒吃光光!超級喜歡😍

▲「歐膩ohni麻糬」研發的特殊作法,讓麻糬吃起來Q彈不噎喉~長輩和小朋友都可以安心食用!

▲為了符合現代人的口味,內餡都有做了減糖處理,所以不用擔心會吃到甜膩的麻糬!

▲這天品嘗的六個口味,我自己最愛的是芋頭肉鬆口味,另外也很喜歡招牌口味!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的配料,非常超值!而且他們的麻糬價格很親民,完全不傷荷包!

▲整體來說,這間「歐膩ohni麻糬」是隱身在埔心市場裡銅板美食!店家手工製作的現包麻糬Q彈好吃!麻糬外皮帶有微微甜味,內餡都做了減糖處理,也因為外層裹的花生粉沒有加糖,所以不容易受潮,口感更佳!肯定是個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美味小點心喔!

「歐膩ohni麻糬」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興街57號(埔心市場內攤位)

▋電話:0908-686-89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8:00-12:00(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點我看店家粉絲團

***本文感謝「歐膩ohni麻糬」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桃園地區.熱門住宿推薦

中央環球大飯店 (Central Hotel)-近中壢火車站,中平商圈(雙人房價約1000元)(查房價訂房)()

旅居文旅 (Hub Hotel)-近中壢火車站,中正公園(雙人房價約1500元)(查房價訂房)()

莫尼旅店 (Moni Motel)-近中壢火車站,平鎮高中(雙人房價約1600元)(查房價訂房)()(看文章)

潮旅館 (Chao Motel)-近桃園藝文中心,桃園觀光夜市(雙人房價約1600元)(查房價訂房)()

古華花園飯店 (Kuva Chateau Hotel) -近中壢夜市&中壢SOGO.威尼斯影城(雙人房價約1700元)(查房價訂房)()

日月光國際大飯店 (Hotel J)-近中壢民族路及廣達公園(雙人房價約1800元)(查房價訂房)()

沐楓商旅 (Hotel Mu) -近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雙人房價約2000元)(查房價訂房)()

Hotel In三揚精品商旅 (Hotel In)-近新屋交流道,平鎮國小(雙人房價約2300元)(查房價訂房)()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South Garden Hotels and Resorts)-中壢超夯親子飯店(雙人房價約4700元,含早餐)(查房價訂房)()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Taoyuan)-大溪知名渡假飯店(雙人房價約7500元,含早餐)(查房價訂房)()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vivagozo@hotmail.com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歡迎轉貼連結分享,非邀約合作店家,請勿使用圖文作為商業用途之使用,若有需求請私訊/來信取得授權同意,謝謝)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