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ovecala

發表篇數:18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北埔鄉

place新竹縣北埔鄉水磜村水磜子4鄰5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IMG_6989.JPG

 

難得跑來新竹一日遊,當地好友帶我們來這裡間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喝個下午茶!經過這裡要不注意也很難,門口有一個超大的恐龍裝置藝術,非常的好認,這裡是民宿,一樓也是景觀庭園咖啡館,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喔!

IMG_6990.JPG

 

這天的天氣很好,戶外有兩台老爺車,很適合網美拍照!還有好多不同造型的機器人,每個都很特別,真的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庭院的座位也蠻漂亮的,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天氣要是涼涼的,坐在這喝杯咖啡還真是享受。

IMG_6991.JPG

IMG_6992.JPG

IMG_6995.JPG

 

室內空間也蠻大的,店裡面停了好多台重機,聽說都是老闆的收藏。大片的落地窗讓戶外的光線照進來,整個用餐環境明亮又舒適。

IMG_6993.JPG

IMG_6994.JPG

 

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來喝杯咖啡聊聊天的,其實午餐已經吃過了,所以就點些點心和飲料來吃吃。炸雞翅我們都覺得很好吃,皮是薄皮但是吃起來脆脆的,一點都不油,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裡面的肉也很嫩,非常的涮嘴,一下就被吃光了。

IMG_6996.JPG

IMG_6997.JPG

 

冰淇淋鬆餅是愛心形狀的還真可愛!附有三球冰淇淋、鮮奶油、水果和蜂蜜,讓我們可以有不同組合的搭配,熱呼呼又鬆軟的鬆餅,吃起來就是好吃,搭配冰淇淋的口感更棒。

IMG_6998.JPG

IMG_6999.JPG

 

蜂蜜檸檬汁喝起來味道剛剛好,不會像有的淡淡的像水一樣,調味調得不錯,後來還加點了一杯綠茶,味道也不錯,重點是飲料都夠大杯,很適合在這聊個天南地北的,而且飲料120元算是蠻合理的價格。

IMG_7001.JPG  

 

我們三個人簡單吃一點加喝飲料的下午茶一共是790元,我覺得還蠻划算的。這裡也有提供正餐,所以想來吃飯也是可以的。趁著平日的下午來,人潮沒那麼多,可以好好的吃吃東西聊聊天,也可以盡情的拍照,感覺真的蠻棒的,值得再訪的一間咖啡館。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磜村水磜子4鄰50號

電話:03-5805500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a 的頭像
Cala

Bonjour Cala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