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是甜點控!百年傳奇甜點COVA推出甜點控媽咪最愛「巧馨及苺好時光」,要讓每一位媽咪在母親節都能甜甜的。

2018-04-0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706

每一年只要一到了母親節,每一位子女心中想的就是如何讓媽咪有一個難忘的母親節。然而每一年為了想要送什麼禮物、蛋糕也是讓許多人想盡巧思,因此LVMH百年米蘭傳奇甜點COVA今天特別推出「巧馨及苺好時光」,要讓每一位媽咪在母親節都能甜甜的。
COVA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在意大利,每一位母親的心都是兒女的天堂。小時候,媽媽總是捨不得對自己好一點,卻悉心把一切最好的都給了我們,在這屬於她的日子,COVA懷抱著同樣無微不至的心情,為每位偉大母親打造專屬精品糕點,以傳承二百年不朽的烘焙技藝及奢華用料,匠心訂製獨一無二的愛與感謝。
本次特別推出的「巧馨」承襲百年的經典沙赫,是巧克力蛋糕中的經典之作。以占杜亞榛果巧克力醬和法國頂級可可粉融合製成巧克力慕斯內餡,夾層於口感紮實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別具層次深度的馥郁巧克力風味,猶如媽媽濃厚恩情深深烙印心底。
COVA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而「苺好時光」為母親節限定的草莓風味蛋糕。海綿蛋糕輕盈如雲,搭配草莓慕斯及果粒夾餡,完美嚐盡自然散發地獨有芳香,上層擺飾各式新鮮莓果鮮豔欲滴,清爽酸甜滋味毫無保留地綻放於味蕾,讓人每一口都憶起與媽媽共度的美好時光。
COVA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COVA母親節限定蛋糕2018/4/16起開放線上訂購http://uqr.to/covashop
COVA微風信義店:02-27227655
COVA台北101店:02-81018224



如果媽咪是甜點控除了買最傳奇百年甜點COVA之外,還可以帶媽咪去Port23 x 粉樂町聯名推出「超粉嫩系午茶時光」,帶著媽咪一起勾出少女魂。
Port23 x 粉樂町聯名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全文介紹:勾出你的少女魂!Port23 x 粉樂町聯名推出「超粉嫩系午茶時光」,草莓控錯過這次就掰掰。




新聞訊息由 COVA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