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下雪了!屏東聖誕節11/29登場,屏東公園連續5天飄起浪漫冬雪,加碼超好拍打卡裝置藝術,讓人直呼刷幾次都不夠。

2019-11-24 文字:張秋蓮 即時報導 圖片: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 人氣:226,134

隨著耶誕節的腳步接近,各地紛紛推出相關主題點燈活動,浪漫燈海佈置點亮了整座城市,讓人興奮不已。位於國境之南的屏東,今年也於屏東公園打造聖誕節系列活動,更將連續5天讓屏東飄起浪漫冬雪!將於11/29登場的屏東聖誕節,除了「屏東下雪了」吸睛造景,另推出多個裝置藝術打卡點,亦規劃聖誕老人來送禮、親子氣球表演、親子魔術秀與聖誕市集等主題活動。


屏東公園將自12/21起一連5天飄起浪漫白雪,喜歡浪漫雪景的人絕不可錯過!同時也將展示多座超閃亮的裝置藝術,包含冰晶城堡、星光大道、魔幻樹林、奇幻泡泡、冬湖心願、夢獸雨林、雪花紛飛、天空花園、夢幻世界、螢火蟲之光、聖誕不倒翁、捕夢星空、光之瀑布,超好拍的裝置藝術勢必又將拍爆記憶卡。




除了必看的浪漫雪景、主題燈飾裝置藝術,活動期間也將推出許多期間限定主題活動,包含聖誕老人來送禮、親子氣球表演、親子魔術秀與聖誕市集,各活動舉辦時間不一,有興趣的人務必將時間筆記下來。



2019屏東聖誕節
活動展期:11/29~2020/2/9
活動主地點:屏東公園

「屏東下雪了」
活動時間:12/21~12/25 18:00~22:00
地點:屏東公園
https://www.i-pingtung.com/2019ptcm

除了到屏東公園逛聖誕節活動,也可順道到周邊人氣咖啡館坐坐!
 

美食窩客 緹雅瑪美食旅遊趣 在 「Akau Coffee 猻物咖啡」說:
發現一間令人流連忘返的職人咖啡『Akau Coffee 猻物咖啡』,今年2019年8月開幕,就位於屏東文青新景點「屏東職人町」內,9月來屏東一日遊,被緹編上網查詢到,馬上列入口袋名單內,快帶大家一起來瞧瞧……<全文介紹>


相關話題
聖誕開跑嗨跨2024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