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必吃美食排行榜!2015年度票選排行榜大公開!就是要你非吃不可

2015-04-01 文字: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人氣:1,002,219
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喜歡台中人文設計的氛圍,每每有假期就想往台中跑,但總是上午早午餐、下午跑勤美、晚上衝逢甲夜市。玩了這麼多回,好像,該來點不一樣的。沒問題!2015年玩台中,就看這一篇,窩客島編輯團隊特別邀請9位在地台中人氣窩客分享「15種」台中人超有fu的飲食指南,讓你一次了解大台中美食文化的秘密。現在就上活動網頁,每天按下「投給他」支持你最喜愛的飲食風格,即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哦!
 得獎名單 
大甲媽祖限定環保方圓杯三件組(市值480元) 乙組
33240 星羽
27064 天生一對寶
26470 Papa 女王
39056 Mary Tung
31049 譚惠貞
 
媽祖悠遊卡(市值390元) 乙組
24318 Blue
35251 石永芳
1924 Johnson Lin
 
M+悠遊卡(市值390元) 乙組
38181 LikeFlower
14127 神秘的水原誠
50763 Crystal Cheng
32391 曉帆
39135 Yang Chien Ju
 
台灣角川編輯部 123樂遊北台灣(市值299元) 乙組
28092 Alisha艾莉莎
 
台灣角川編輯部 123樂遊中台灣(市值299元) 乙組
47105 Wendy Yu
 
台灣角川編輯部 123樂遊東台灣(市值299元) 乙組
23144 NiNi and Blue
 
台灣角川編輯部 好動專刊-跑步running(市值129元) 乙組
33674 小凉
43501 Maruchan LI
12729 陳夢華
 
想知道更多台中特色美食哪裡找?往下繼續看下去囉~
 
 綠園道共譜異國美食戀曲 >>點我看推薦餐廳!
    IMG_3138.JPG
▲ 大口推薦:為人熟知的義式、法式、西班牙料理,一直到熱情的老上海、北京菜餚,無論視覺、嗅覺延伸到味覺,夜晚的美術園道就像是走在浪漫的異國風街景之中… 想看更多
 
 老台中50年人氣經典小吃 >>點我看推薦餐廳!
  
  OL
▲ 大口推薦:在台中老街道的巷弄內尋寶,超過半世紀的經典小吃,台中獨有的古樸美味、紅豆饅頭、大麵羹,都是值得再三回味的在地特色…
 
 好喜歡把甜鹹混搭在一起 >>點我看推薦餐廳!
    P1010524
▲ 大口推薦:從一中街特有的豐仁冰,到台中車站附近的烤肉沙拉,在台中總是有令人驚艷的鹹甜美味,就連勤美誠品的加了榨菜、香腸、肉鬆的蔥油餅,也是鹹甜類小吃的佼佼者…
 
 我就只想窩在巷弄咖啡廳 >>點我看推薦餐廳!
  DSC08723  
▲ 熊痞痞VS兔眠眠推薦:漫步走在小巷子,發現台中巷弄間藏匿了不少具有特色的咖啡廳,不論是老屋氣圍、可愛的貓咪或是創意拉花咖啡,都讓人想一整個下午待在這裡…
 
 深夜裡大排長龍美味小店 >>點我看推薦餐廳!
  P1010156.JPG  IMG_6537.JPG
▲ 熊痞痞VS兔眠眠推薦:誰說夜生活是台北的象徵?這一兩年來,台中的深夜慢慢崛起了一股深夜食堂的風潮,麵食、串物、在地早點一應俱全,你睡不著嗎?出門覓食去…
 
 超氣派麻辣火鍋排隊店 >>點我看推薦餐廳!
P1420182.JPG  這一鍋麻辣火鍋09.jpg  image115
▲ 熊痞痞VS兔眠眠推薦:剛來台中時,公司同事流傳一種說法:「凡來到台中必定會吃辣!」直到最近我才明白這道理!台中麻辣火鍋何其多,簡直是吃辣者的天堂…
 
 BRT尋訪味必推第二市場 >>點我看推薦餐廳!
楊媽媽立食02  葉影瓶像版權所有 15
▲ 賓士級電冰箱推薦:BRT仁愛醫院站(第二市場)曾是台中歷史最悠久的鬧區之一,過去是日本人及地方仕紳最重要的採買場所,同時也是各類小吃最經典的集散地。想要一次體驗台中最道地的小吃,走一趟這裡就對了...
 
 QQ彈性爌肉飯我就厲害 >>點我看推薦餐廳!
  13.JPG  阿彬爌肉飯00
▲ 賓士級電冰箱推薦:台中人除了炒麵之外,爌肉飯也是最常被拿來當作早餐的一個選項。在農業社會時代,一大早吃上一碗香醇濃郁的爌肉飯是活力泉源的基礎。這個習慣延續到今天,也是台中人一日之始的偏執選項…
 
 眷村滷菜訴說那些年的故事 >>點我看推薦餐廳!
DSC00199  P1090213-01  DSC00326 DSC00377
▲ 賓士級電冰箱推薦:隨著都市更新,大部分的眷村都已經被大幅度的遷村改建。雖然許多人記憶中的村子以不復見,還是有許多屬於眷村的味道隨著料理被保存下來,其中眷村滷味就是相當具代表性的一種…
 
 創意手工漢堡台中吃得到 >>點我看推薦餐廳!
雙魚2次方(一中店):【食記】台中雙魚2次方創意漢堡.義大利麵一中店@北區一中街夜市商圈 : 一試成主顧的美味手工漢堡排,來台中沒吃過就遜掉了!    IMG_2342
▲ 神秘的水原誠推薦:聽聞多間特色又美味的手工漢堡,無論是創意特殊造型取勝或一嘗道地美式風味,純手工製作又C/P值超高的好滋味,別想了,來台中吃一頓就對了…
 
 一人老闆熱情招呼的神祕小店 >>點我看推薦餐廳!
  DSC04189    DSC00439
▲ 豬扒飽推薦:老闆一人校長兼撞鐘的神祕小店通常都藏在絕無過路客的小巷弄間,老闆親切好像跟你是老朋友,開心起來就賞你一杯酒,推薦給熱愛慢活、隨意、慵懶、不急不徐的你,相信我,一個人來也會玩的很開心…
 
 佔地遼闊的主題特色餐廳 >>點我看推薦餐廳!
    20141229_131817
▲ NiNi and Blue推薦:曾幾何時在市區,看著小朋友在那自由奔跑玩樂卻成了一種奢求。有群人選擇回歸以前,在都會區保留大片的空間與減少座位區,用餐時耳邊傳來小朋友的嘻鬧聲,這不就是我們所想要給孩子的單純快樂嗎?
 
 現點現做手感十足早午餐 >>點我看推薦餐廳!
  IMG_7398.JPG  CYMERA_20131219_115555.jpg
▲ 藍色起士:手作料理是時下消費者傾心的用餐選擇,每當看到「店家自製」或是「自家栽種」,總是令我多了點放心,偷偷在心裡先加了分數,而手作餐點擺盤用心,份量剛好又健康,我就是喜歡這種手感味…
 
 藏在住宅裡的排隊甜點店 >>點我看推薦餐廳!
  DSC_4696-013   
▲ ✡水晶安蹄✡:當個迷路的孩子在台中巷弄間尋找美味甜點吧!台中近幾年來越來越多餐廳以老宅改建,小小的雖不起眼卻販賣溫暖人心的甜點,拐個彎、鑽進一個小巷弄,說不定會發現想不到的驚奇美味…
 
 自在又愜意近郊農家樂 >>點我看推薦餐廳!
  IMG_0429.JPG  
石永芳推薦:到山城吃客家菜,到海線吃海產,到屯區吃大菜,大台中近郊美食帶你回到童年記憶中才有的景象、書本中才見得到的畫面,電影中才有坐在漁塭旁大淡現撈海產的痛快,走上一趟,絕對讓你有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