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的桃園真的超級好玩,且近期桃園冒出超多超夯打卡美拍景點,每一個都超好拍der!今天就讓ㄑ桃特派員打算來做一個挑戰,那就是請大家給我們一支影音的時間,我們要在時間內帶大家玩遍桃園從棒球名人堂、史努比棒球樂園、竹圍漁港&竹圍沙丘、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觀景台看飛機,到超級有特色的臺灣玩藝大街&北翼天空之城,到底ㄑ桃特派員這次能不能真的用一支影音的時間玩遍桃園呢?現在就廢話不多說趕緊跟著我們瞧瞧!


第一站 龍潭新地標 棒球迷必去的棒球名人堂

​遠遠就看得到屋頂一顆巨大棒球的建築物,這棟可是龍潭最近假日大家出遊的新地標呢!此外更可說是IG網紅、網美們超夯的熱門打卡景點,沒錯它就是最近話題度超高的棒球名人堂。


來過這裡的朋友都說,棒球名人堂真的是給棒球迷滿滿的感動外,也給不太熟悉棒球的人們,有一個機會體驗關於棒球相關的互動知識,不得不說裡頭的體感遊戲都非常用心設計,此外你還可以在這裡看到許多有年代歷史的經典台灣棒球收藏品。



來到棒球名人堂可別以為只有這樣,本動建築的樓層規劃更大有玄機,建議來到這裡可以從7樓開始逛起,除了可以走進棒球名人堂外,還有史奴比棒球樂園及美食餐廳,可以說是非常適合假日全家人來的好去處!

第二站 超卡哇伊的史奴比棒球樂園 走進去就不想回家啦



怎麼去史奴比棒球樂園呢?別著急只要從棒球名人堂往下走就可以抵達,但千萬要小心走進這個棒球樂園,原因是你可能玩到天黑都還捨不得離開呢!



​來到棒球樂園你絕對要來玩玩這裡獨一無二的棒球相關體驗遊戲,這可以說是全台唯一專為棒球設計的主題機台,包你可以在這裡玩上一整天都不無聊。此外來到這裡絕對要好好拍,因為這裡有超多史奴比、查理布朗及好朋友們都聚集在此等你來拍照。


如果餓了還可以前往黃色校車化身的甜點店,享用史奴比圖案蛋糕與點心,離開前還可以到有滿滿的史奴比相關周邊商品採購紀念品,看到這裡是不是很等不及想趕快來體驗一下呢?

第三站 來戶外走踏新選擇 竹圍漁港&竹圍沙丘

竹圍漁港旁的竹圍沙丘,可說是桃園隱藏版天空之鏡拍攝點。但說真的要拍到完美的天空之鏡,可能需要天時地利人合的機會才能拍到,但是有一個東西卻是你任何時間點欣賞都有不同感受,那就是這一片靠著海圍繞的金黃色沙丘。

竹圍沙丘的沙非常的細,踩上去的觸感有點特別,仔細看你會發現它非常非常細緻,以至於輕輕被風吹拂好像海浪一樣晃動,而觀賞竹圍沙丘最好的時刻就是下午時間,此刻你可以觀賞到沙丘與陽光之間的迷人交替。建議如果想要來一睹竹圍沙丘的風景,那麼可以選在竹圍漁港吃個午餐,吃完飯後慢慢散步到這裡,幸運的話或許還能看到隱藏版天空之鏡呢!


第四站 飛機迷「給西」準備好!離飛機只有25公尺的飛機觀景台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近期可說是出現非常多必去景點,其中之一就是這個離飛機起飛、降落,只有25公尺距離的飛機觀景台。因此也不難想像,為何這裡一到假日總是有許多飛機迷拿著攝影大砲瞄準這裡,就只為了捕捉飛機起降的美好瞬間。




這裡最適合下午的時候來,因為不會太熱然後又可以拍到夕陽西下與飛機交錯的瞬間美景,且如果拍累了還可以到台灣玩藝大街或是北翼天空之城喝個咖啡,稍微休息片刻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第五站 耳目一新的台灣新門面 臺灣玩藝大街&北翼天空之城


一走進臺灣玩藝大街馬上就被眼前這幅超逼真3D彩繪地景震懾住,有別於以往大家對於桃園機場的想像,義美吉盛斥資上億就是要重新打造一個台灣新門面,因此悄悄把大稻埕復刻版搬進機場囉!



臺灣玩藝大街以家的概念為設計出發點,將古色古香的設計融入至客廳及餐廳,再搭配青年旅店打造的舒適臥房,漫步間欣賞自然採光及空間綠化建構而成的四合院天井設計,用寬敞且視野絕佳的觀景台做為「家」的前院陽台,整個空間營造出當年真實生活的時代背景,不僅帶領旅客穿越時空至百年前大稻埕港埠榮景,更能使所有來訪的朋友們感受到宛如回家的溫馨。除了南邊的台灣玩藝大道外,北邊的北翼天空之城更是充滿奇幻的打卡好去處。兩個地方不僅有拍有逛,更是有非常多的美食店家在此,因此找一個假日全家大小一起來桃園玩吧!


以上報導由Walker新發現撰文編輯,為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廣告製作。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