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防疫又Work from home應該悶壞不少就愛趴趴走的人吧!沒關係,【Walker微醺8】選在此時此刻全新開張!就是要讓你不用訂位、不用出門、甚至不用揪朋友,一人在家也可以輕鬆調製出零失敗的經典酒單!



【Walker微醺8】首集即打破網路謠言,要用3款酒單告訴你,原住民酒單才不只有「紅標米酒」、「保卡農」、「保力達」的混戰!並邀來原住民歌手再兼愛哈拉酒食屋老闆威浪,與Walker小鮮肉調酒師永霈,只用了超商、超市都能輕易Get的材料,就能調出最百搭的小米酒新喝法!



一分鐘就開喝的3款酒單,自製速度簡直比倒啤酒還要快!一個人在家買醉、還是等疫情結束約朋友到家開喝,拿出這一集中的最百搭小米酒新喝法就對了!

對了!看完這一集,想要親眼見證跟調酒師或來賓的調酒功力,請往↓↓↓走!

調酒師永霈 @ 無向 Bar Without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7號 

原住民代表威浪 @ 愛哈拉酒食屋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一號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留言
2 則留言
  • Wu Wade
    Wu Wade
    2020-04-22
    如果不會調酒該怎麼辦?
  • 阿賢
    阿賢
    2020-04-22
    酒精防疫起來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