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比比內內Bibinene將前進桃園石門,吃爆在地活魚冠軍料理!如果你也是嚐鮮愛好者,那麼絕對不能錯過這集:石門水庫最美味的「石門活魚料理」。因為這裡的活魚料理不只是「尚青」而已,且道道皆是你在其他地方吃不到的隱藏版美味。



因此海鮮控們想吃的活魚饗宴,真的只有來桃園石門才能吃到的特級料理!現在話不多說,馬上帶你走進石門活魚秘密美味店家,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美味活魚巡禮!


玉蘭活魚餐廳 古早味紫銅鮮魚鍋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文化路1號
電話:03-471-2696

▲使用整塊魚頭與高湯熬製而成,秘密武器則是加了些許羊肉,讓魚羊混和出鮮美可口的湯頭。

以玉蘭活魚餐廳的拿手好菜「砂鍋魚頭」,加以研發出這道「古早味紫銅鮮余郭」以紀念創辦人奶奶那個時期的美味。特別選用紫銅鍋燉煮,是由於銅鍋導熱度較高能讓所有食材平均受熱;二來則是希望來吃這道菜的客人,在使用如此早期的紫銅鍋用餐時,不僅透過味蕾與器物使用的感受,體驗懷舊感十足的美味活魚料理。

心蘭活魚餐廳 魚鱗蝦鬆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十一分路200號
電話:03-471-399

▲為店內招牌菜,經過心蘭活魚創意研發,吃起來口味獨特,與一般泰式料理不同

走過38個年頭,心蘭活魚餐廳不停的轉型與研發,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料理。標榜現宰現煮活跳跳的活魚,不僅讓客戶吃到新鮮的石材外,更透過不同美味的研發帶給大家對於活魚最新穎的體驗。其中店裡獨家招牌「魚鱗蝦鬆」,更是代表心蘭活魚餐廳創新融合的最佳代表。

佳園活魚餐廳 黃金菠蘿魚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782巷8號
電話:03-471-1783


▲為感念初代辦桌的招牌菜「鳳梨鰻魚」,加以改良推出全新樣貌的「黃金菠蘿魚」。

位在三坑活魚街上的佳園活魚餐廳,從外燴辦桌起家至今也有29個年頭。據說第一代廚師黃千來師傅還是蔣公外燴時的總舖師,因此佳園活魚的好廚藝更是聲名遠播、傳遍北臺灣。佳園活魚餐廳除了活魚多吃的拿手廚藝外,以傳統招牌菜「鳳梨鰻魚」加以改良出全新樣貌的「黃金菠蘿魚」,更是來到這裡必點美味!


 

本片拍攝特別感謝玉蘭活魚餐廳、心蘭活魚餐廳、佳園活魚餐廳協助
影音內容由比比內內Bibinene授權提供
想關注更多比比內內Bibinene請點我!

以上影音報導內容為桃園市政府觀光局廣告合作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