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四月份人氣窩客專訪》達人們的限量美食一日遊,吃飽該去走走摟!Part III

《WalkerLand窩客島 四月份人氣窩客專訪》達人們的限量美食一日遊,吃飽該去走走摟!Part III

2015-04-27 張子豪 報導 人氣:66,454

【WalkerLand窩客島四月份人氣窩客系列專訪之三】限量美食餐廳、小吃,真的好誘人!不過吃飽可是要動一動唷,來看看人氣窩客們怎麼吃完美食,去哪裡七逃消化這些熱量!
達人的限量美食名單Part3,達人們吃飽過後的散步景點大公開,有人喜歡吃飽後到有文藝氣息的「四四南村」享受日光浴;也有窩客喜歡美食搭配景點,到「動漫彩繪巷」、「海豐村彩繪巷」欣賞創作;若不喜歡人擠人,到「成功大學」校園散散心也很好,每個人的飯後小散步真的完全不一樣呢~快來瞧瞧看人氣窩客們的私房景點!(專訪一) (專訪二)

毛小孩旅遊去!「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逛逛假日市集,草坪享受日光浴!

窩客「Natasha食在遊趣」推薦:來到四四南村,許多民眾坐在房子構成的小山丘上曬日光浴、看101、聊天、照相,雖說這裡沒什麼好玩,除了一個假日市集能讓你逛逛,但在這裡卻有種暫時逃離台北緊湊生活步調的感覺,像是回到了兒時的鄉下生活,吃飽飯後不妨騎著YouBike來這到處晃晃吧!

春天期間限定!「紫藤咖啡園」浪漫紫色隧道,咖啡配上花香好幸福!

窩客「小珊珊」推薦:紫藤花真的很像一串串的葡萄般掛在架上吧!看到這兒真的讓人驚嘆,怎麼可以種出這麼多紫藤?!不用飛日本就可以欣賞到這紫藤瀑布,心裡的感動真的是無法言喻哪!唔……各種角度狂殺記憶體啦!原來台灣也有美麗的「紫藤花海」隧道,在這裡還可以享受「紫藤花棚子」下的浪漫餐點喔!※2015紫藤花季已結束。

日本動漫大匯集!「動漫彩繪巷」精緻畫風與用色,讓人拍得欲罷不能!

窩客「NiNi and Blue」推薦:這台中動漫彩繪巷算是相當厲害,不管是圖案的構圖,還是人物表情圖案,幾乎都維妙維肖,有別於其他的彩繪牆,這邊算是進行式,作者會慢慢地畫慢慢地補強,每個幾個月來欣賞一下,就又會發現多了好多圖案,希望大家來這邊可以愛惜它,不要隨意觸摸和破壞,這樣可以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到它的美。

校園巡禮散散心!「成功大學」探訪百年老榕樹,近看真的好驚人!

窩客「銀菁夢」推薦:早餐吃完可到國立台灣文學館走走看看書,增加一下文學素養,也可到佔地寬廣的成功大學走走,走累了在榕園百年榕樹下歇息或野餐都很享受,這裡不止有大樹,還有個美麗的成功湖,成功大學裡的景點已是拍婚紗的取景之地。

台灣第一溫泉!「關子嶺」美食旅遊懶人包,泥漿溫泉你體驗過了嗎?

星級窩客「賓士級電冰箱」推薦:關子嶺溫泉有著台灣第一溫泉的美名,適逢水火同源景觀被發現300年,相信很多朋友都會選擇前往關子嶺地區泡湯遊玩,那冰箱就把手上有的資料彙整一下整理成一篇攻略讓大家參考。如果覺得不錯,希望大家多多把這邊文章介紹給親朋好友喔~

走進卡通世界!「海豐村彩繪巷」田尾一日遊,來和動漫人物一起打卡!

窩客「小腹婆大世界」推薦:早上逛逛海豐村,欣賞我們這一家、海賊王、櫻木花道、烏龍派出所、五月天、史努比、宮崎駿卡通等彩繪牆,中午到菁芳園用餐,漫步於落羽松下,下午到迷你版的遊樂園─怡心園蹓小孩,品嚐田尾小吃,以及剛出爐熱騰騰的水蒸咸豐蛋糕,小腹婆歡迎大家來彰化玩!

廟口夜市走走!「三姊妹水餃大王鍋貼」大吃煎餃,再衝九份賞夜景!

窩客「婚禮紀錄_里夫」推薦:等著等著終於我的鍋貼上桌了,表皮微微焦脆的外型實在是吸引我。雖然有一點點油,不過外皮的酥脆仍然讓我一口接一口,配上他們家的辣椒醬實在很好吃。飯後可以逛逛基隆夜市,也可上九份欣賞美麗夜景。

keyboard_arrow_up